那天-中秋節

2007092810:16

中秋節  連續4天假期

老公都要上班  沒去哪裡玩

第一天 去高雄看了剛生產的大姊

第二天  大姑下廚 說要大家 "團圓" 聚聚...

因為 原定 星期一

"中秋烤肉活動" 大姑要上班 不能參加...

大姑下廚  ...我的五臟廟..又有福了....

和上次 "父親節 "的菜色  完全沒重複

來不及 問菜名  光看這 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誰有空 一道一道問菜名呀...

我又得跟 "減重" 請假

請允許我 放縱個兩天...

中秋節過後  我一定 改過自新...洗心革面...好好"忌口"....


愛拍ㄋㄟ....

我和 "小瑜"..兩個愛美的 "女人 和女孩" 就愛拍嘛...

這 "熟熟女" 和"美少女" 相約要找一天 "外拍"

挑來選去  說  "成大"好

我對成大印象 特好....

當我還是 "美少女"時  和同是"美少女"的友人 也到成大互拍過

兩個 "瘋狂美眉" 帶了幾套衣服 一拍 一整天

拍出來 效果特好  回味無窮呢!!......... 

大姑 送了娃娃 "新鞋子" 和 "新外套"

姑姑真的好細心

衣服 鞋子 穿起來 合身 合腳

大姑一個人 扶養女兒 很辛苦

還讓大姑請吃飯 買衣服

好"拍謝"的...雖然 住得近 很多事 可以互相照應

但總覺得  我們家 受大姑 照顧很多....感恩ㄋㄟ.......

 

星期一  連假第三天  "烤肉樂"....

烤肉了..烤肉了....

每年 中秋的重頭戲  就是烤肉 和放煙火...

今年 新聞報導說...

"烤肉製造出如同30萬隻的香菸 煙害..對人體 對環境都是污染..."

啊就...昧著良心 給它烤下去了

孩子期待 長輩也愛...總不能掃了興嘛...

家中 三個男人 升火  烤肉

家裡一堆女人 忙進忙出  等著大快朵頤.....

往年 升火的工作 都是大寶一手包辦

今年 下雨 還是大雷雨...

升火過程並不順利  還是請 "舅舅" 弟弟出馬 才成功的呢

這讓大寶有點 沮喪

因為 他曾誇下海口說...

"今晚...都看我的....".....

好像很不錯吧...

前一天  大姑請客  我太沒節制

所以  烤香腸..蝦子..我都不敢碰ㄋㄟ

深怕...多長出來的肉肉 會瘦不回去

只吃了 "烤絲瓜" 和"烤香菇" 還有 "文旦"....



小寶最要好的朋友-"小巖"

也是我在這社區 最要好的朋友-"珍姐"的女兒

那天 全程幫忙烤肉 也忙著跟小寶和 娃娃玩....

"小巖" -是個有禮貌 又會主動幫忙的女孩

平常  我就很喜歡她來家裡玩

她還很會幫我照顧娃娃呢!!!....


下雨..下雨..下雨天...

星期一的雨..下得有多大...

下雨 還伴隨著 "轟隆隆"的雷聲

處處濕淋淋的..還要烤肉...

雨中做樂ㄋㄟ...一點也不減孩子們的興致

烤肉完  還撐傘放鞭炮(沖天炮).. 煙火...

我那時  嚇得要命  帶著娃娃躲在屋裡了

就在雨中  在外頭孩子的尖叫聲中  結束了 "中秋烤肉活動"

隔天 還放一天假...那天要做 "收心操"嘍!!.......





可愛 體貼的 "小瑜 "'..超甜.....

"小瑜" 交代 不能放這張相片...

我覺得 自然 又可愛...

不是大美女 有什麼關係

年輕 就是本錢

自然 就是美

自信 更添外表的美麗....

"青春 無敵"....小瑜 加油!

走好每一步  好好享受妳的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