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結婚

2007092708:54


 

去一位格友家

看到一篇 "心情寫真" ...想回應  但...

不知是我電腦太慢...或是格友家.."塞車"

所以..我就在 "小窩"裡..寫寫我對 "要不要結婚" 的感想吧!!

 

和老公認識至今  24年了

結婚也有12年了...從來不覺得  結婚  有什麼不好...

十多年的過程中  也難免會有爭吵..意見不合

但一段婚姻的成功與否  是要彼此付出  用心經營的

 

公的工作...時間長  又有危險性

之前 應酬多  常喝酒 

除了 公喝酒夜歸...或 歸 都歸不得之外

我也很少跟他生氣

有時 氣得學他喝酒

他在外頭醉  我就醉在家裡頭

我不 "奪命連環call"

因為 那種場合 "call" 了也沒用

我也不會像他同事的老婆

追到 應酬場合去..或打電話到 "督察室"檢舉

有一次半夜  穿著性感睡衣 套個外套

就跑到巷子外 馬路邊等

把他嚇了一大跳  說我不怕被人擄走喔...

氣都氣死了  還想那麼多

我不做 "悍妻"  所以我們不常吵

我生氣..通常用的方法 是 "冷戰"...

之後

他的應酬 漸漸少了

因為 我說過  "他做的 都是對的  他怎麼做  我怎麼學..互相 互相..."

應酬..酒醉...本來就是非常不好的

酒後還駕車  回到家門外  還按錯家門鈴...

哪個老婆不生氣....

 

其實  夫妻相處  不要踩到彼此的 "地雷"

就能 相安無事  相敬如賓

我是個大醋桶

我不喜歡他做的事  我也不做來讓他不開心

互敬  互信  互諒....

一下子  12年就過去了

接下來...還可以膩在一起一輩子呢...

嗨...親愛的格友...

結婚 真的沒什麼不好  加油喔!!

玉米田的玉米  就要被人家撿光光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