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生日快樂"

2007100211:58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  一早7點鐘 就出門上班了......

 

昨夜 上班到凌晨一點多才回來

問他 為什麼這麼晚

他說  "辦案呀!  明天有行動..這兩天報紙 新聞 就有了....."

從昨夜 到今早...睡了幾個小時啊...

常常有行動 就是這種狀況  吃不好  也睡不好

臨出門前  忘了跟老公說 "生日快樂"

連孩子們也忘了今天是他們爸比生日.....

出門的時候

公說  "該穿哪雙鞋呢  高雄很熱的  穿涼鞋好了.."

我說  "今天要 踹門 嗎  若要 踹門  就要穿 厚實的休閒鞋..."

公說  "今天不必 踹門  "

我說  "但是會上電視  或報紙的..還是穿休閒鞋好了..."

說到 "踹門" 我看  我老公 能踹的門  都踹過

什麼門 怎麼踹 都有心得

回來還跟我說  我們家 一進來 那道綠色鐵門 最好 "踹"....

還踹過人家 "木質門" 被門片刮傷過

當攻堅的時候什麼 狀況都有..

也許沒時間 請開鎖專家 慢慢開門吧

當你將人家的門一踹 就開時  下次出去  還是會請你出馬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能者多勞"嗎.....

 

生日耶...

也不知今天會忙到幾點

也許半夜12點以前  還進不了家門

公會記得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嗎

傳了簡訊給他  看到了嗎

去年 還和生日相差兩天的大姑 一起慶生

記憶猶新..今年怎麼大家都不記得要提早一起慶生呢?

當公  有任務在身時 我是不打電話給他的

想親口說 "生日快樂" 不知在今天之內 有沒機會.... 

親愛的公

祝你 "生日快樂"

我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