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快樂 所以我快樂

2007110316:50

 "王菲" 有一首歌

是 在她有了第一個女兒 "童童" 後

為了 "童童" 而唱的歌曲-"妳快樂 所以我快樂"

一直以來

這首歌 也是我的心情代表

看著寶貝 笑了

我也跟著笑了

寶貝玩得頭髮都濕了

我也覺的熱了

寶貝的 喜怒哀樂 牽動著我

一個寶的時候 是這樣的心境

兩個寶的時候 亦然...

有了第三個寶之後...心境 也不曾改變

牽牽掛掛....

我曾問老公 

如果 我們婚後 沒有生小孩...

只有我們兩個...

生活會不會過得比較好

老公說

"如果是這樣...生活將會很空虛.."

是的

如果是這樣...

生命 走到終了時

就會發現

原來 生命是一口 "枯井"

所有關於 寶貝 的 喜怒哀樂 都不曾存在

生命 不就是 "枯井" 嗎?....

感謝寶貝 讓我擁有妳(你)

妳(你)的笑..豐富了我的生命

讓我的人生 填滿了如彩虹般 絢麗的色彩

妳(你) 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快樂 所以 我快樂          王菲唱  詞:林夕  曲:張亞東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呵 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不問為什麼...心安理得.....



寶貝...

當妳快樂的飛向 雲端

我一起和妳 飛上了天堂

當妳 回眸 對我一笑

我感受到 童稚單純的開心

寶貝  要快樂 

要快樂的長大喔

因為  有妳的快樂  才能成就我的快樂

我愛妳...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