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聖誕節快樂

2010120906:57

 

 

忙忙忙....忙得好久沒上線...

這段不在線上的日子 發生了好多事...

有一天...和ㄤ去爬山...

有一天...我去拜訪了格中好姐姐~"娜姐"...好開心的相見歡....

有一天...和我最愛的"鴿子姐"去外拍....

有一天...娃娃發燒半夜掛急診....

有一天  和ㄤ大大吵了一架....

 

接著....

我就開始忙忙忙.....忙得沒日沒夜...

沒時間運動 還瘦了快兩公斤!

 

這陣子 花錢花得很開心....

ㄤ看了我這樣....沒有半句話好說...

我想....ㄤ應該會拜託我....還是乖乖"顧電腦"就好了....

不過...錢都花了...我可能還得繼續忙半個月...

雖然沒空拜訪大家...

但每天一早 還是會..上來瀏覽一下大家的新文通知...

只是沒空走訪問候...

請相信我... 現在的我很好...真的很好...很開心...

不在線上的日子...我仍然思念著大家...

等我忙完...就要過聖誕節嘍...

塞的文...容我日後慢慢PO上....

沒空分享的心事...也會日後細訴喔...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愛你(妳)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