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寶生日

2007112413:54

上個星期五 是我們家小寶-筠姊姊的11歲生日

早在生日前的一個星期日 就幫 筠 買了她想要的 "生日禮物"

因為 我告訴 筠 說  生日那天 將是非常 忙碌的一天

那天 白天 要上課 下課後 4點半 要到 隔壁鎮 上英文課

6點半下課 換成哥哥 去上英文課..這一趟來來去去的折騰

接哥哥回到家中 已經 晚上9點半....

那時 當媽咪的 我 已經累到不行了...

爸比要上班到晚上12點以後 才會進門

所以 生日當天 就和平常一樣了....

但是 但是...在接哥哥回家時

我偷偷 去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心想  生日嘛..

小時後 生日當天 只希望爸媽會記得

只要記得就好 ...

可是 從小到大 也沒刻意 過生日 吃蛋糕

我知道  如果 生日 能吃到蛋糕 將會是 多麼感動 開心的事

那天 回到家

我們幾個人 簡簡單單的 為小寶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幾個人 開開心心的 分著 小到不行的蛋糕

小寶 很意外  我竟然會買蛋糕回來

就在晚上 臨睡前  為小寶慶生

我雖難掩一臉疲憊...

看到孩子 快樂 滿足的笑臉...

我也很開心...

小寶說 : 今天我生日 也是 "母難日" !!  要謝謝 "媽咪" 生下我......

小寶許願了 她說: 1.希望媽咪身體健康  2.希望功課進步  3. 想養一隻 "小小狗"...

切蛋糕了...好開心唷!! 謝謝媽咪 給我的 "驚喜".....

娃娃旁邊吵 : "姊姊...換我切啦...換我幫妳切蛋糕嘛!!"...

 

 

"小寶的成長記錄".............

二年級的暑假..小寶 甜甜一笑..很可愛吧!! 小寶 是個活潑的小女生...

我的小寶  像個 " 氣質美女"吧!..不過 她得刻意 "矜持"一下  看起來才會像...

萬聖節  "佳音" -英文班 要小朋友 變裝上課 我要小寶扮"公主" 她偏要扮"哈利波特"

後來又說  不想扮 "正派角色"  想要扮一個 "大妖怪".....


我的小寶 體貼 懂事  是我的得力助手...幫我"照顧娃娃"..盡心盡力...


無論去到哪兒 小寶一定會以娃娃的安全為己任...是個"稱職的好姊姊"......

唯獨呀..唯獨.. 跟大寶哥哥 從小鬥到大

有此 相片為證........

不知何時 兄妹才會 以和為貴

不知何時 才會 珍惜 手足之情

兄妹倆 拆開放  都善解人意

但 擺在一起放  鬥嘴吵架 乃為 "家常便飯"...

小寶呀 小寶...

可知 生日這一天  媽咪有什麼心願

媽咪 期待 妳更懂事 功課更好 身體更長肉 之外

最期待的就是 和哥哥 "相親相愛"  每天 都能和睦  

有緣 此生為兄妹

好好珍惜相處的每一天

當長大後 各奔東西

想好好聚聚 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喔!!!........... 

 

ps..想 見識我們家小寶的搞笑功力嗎??

請來這裡  保証你 "笑開懷" 喔!!

小寶愛耍寶 (一)...
小寶愛耍寶(二)...

祝大家 "週末愉快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