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開了.娃娃笑了

2010112408:21


 

 

我家旁邊的稻田...

在秋收之後...開滿了向日葵.....

 

 

 


 

向日葵.....開滿了原本的稻田....

稻田變花田....讓人想像無限...

 

 

 

 

 

大清早...娃娃穿好自己搭配的衣服

說:媽咪...走吧...我們來拍向日葵...

娃娃~花田展笑顏.....

接著...要來一場精彩的表演....

 

 

 

 

 

娃娃可愛的笑臉...燦爛如和煦的冬陽....

娃娃天真的容顏..宛若冬陽下的向日葵...

 

 

 

 

 

喜歡這樣的慧黠.....

彷彿花間小精靈一般... 

 

 

 

 

注視...

媽咪...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凝望...

娃娃說...不看鏡頭可愛嗎?

 

 

 

 

 

我的小寶貝...什麼表情都很美...!!

 

 

 


 

 

逆著光

擺個POSE拍一張....

 

 

 

 

 

逆著光...

換個POSE再一張....

 

 

 

 

 

我的小精靈...

俏皮..花叢間...

 

 

 

 

 

娃娃的笑臉..就是我心中的向日葵...

有娃娃在身邊...

媽咪心滿意足的愉悅

 

 

 

 

 

張望....

我喜歡這一張~側臉~!

 

 

 

 

 

花兒甜甜...娃娃也甜甜...

 

 

 





 

近在咫尺的花田...

每年都跟我有一場約會....

 

 

 



 

每天經過花田...

看著向日葵一朵一朵綻放...

我的心花也朵朵開....

 

 

 

 

 

每年 的這個時節

向日葵.....開滿鄉野

迎著日升...伴著日落

不由分說的美

 

 

 








我的娃娃小麻豆...

為我完成了花田裡的華麗表演...

也為你(妳)...!!


 

 

 



 


我和我的寶貝娃娃~自拍在向日葵花田...!!

 

 

 




 

當你感到疲憊...

當你精疲力竭....

心裡可有一畝花田..開滿向日葵

身邊可有一個聲音...告訴你不退怯

漫漫長路..挫折險阻

迎著陽光..迎向希望

宛若向日葵

佇立於此的神聖使命~滋養這一畝稻田的天然花肥

待來年...不管栽種什麼 都能結實累累...

花開花又謝....

春去春又回...

冬天會過去...

挫折終忘記...

這一畝滿滿的向日葵將溶於大地

也收藏在我心底...

期盼 帶來春天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