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運動會

2007111506:39

星期二  寶貝運動會

小寶是 學校的田徑隊

是 班上的 "風速女王"

千交待 萬交代 叫我一定要去學校....看她跑得有多快.....


我家小寶 拍不出美美的 "淑女照"

她的個性 就愛 "搞笑"

要她來個 比賽前  "必勝" 的表情...

她就給我 這個 "pose"...可愛吧!!!


鄰居 "珍姐" 約我一起來看 "寶貝運動會"....

珍姐 是我的 "好鄰居" 

平時 就近幫我很多忙

大到 孩子來不及接送 她會幫我

小到 借根蔥 她也會幫我

我們兩家 有很多相似之處

有很多話題   一聊 就沒完沒了.........


珍姐 的小女兒 "巖" 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巖" 甜美 可人 功課好

據我所知  每一位 老師 都非常疼愛她

也活躍於學校 社團之間

為人謙虛有禮貌

 同學 長輩 沒人不喜歡她..... 

 

知道 "好友-夏" 也會來..開心的呢...

"夏" 貼心 買了一箱飲料 請小朋友

我們家的小朋友 跟著受惠..呵呵...

"夏" 的女兒 "馨" 是班上的 班長 也是 "模範生"

讀書 琴藝..都相當有天份

沒去 "安親班" ...  "夏" 忙著店裡生意 也沒空多督促...

"馨" 的學業表現 一直都名列前茅 不必 "夏" 多費心..真好....  


和我的 小寶 照一張

我家小寶 有一雙 "飛毛腿"

國小四年級 就被田徑老師 "相中" 抓進 "田徑隊"...

為什麼說 "抓進"呢

小寶說 他們班在上體育課

田徑老師 遠遠的 看到他們班的跑步比賽

就走過來說 "剛剛 跑最快的男生 女生出來..."

如此這般 就進了 "田徑隊"

但  小寶 的功課 沒顧好 給我 "一落千丈"

本要她退出 不要花時間在 "練田徑" 上

但她生日到了 給我許願 說 "什麼都不要 只想能再回 田徑隊"

我只好跟她 "約法三章"

課業上 要用心  不要在學校"唬弄"老師  在家 "唬弄"我

她開心得重返 "田徑隊"..如魚得水般...



我家大寶 這回 完全不能跑

他一直跟老師 "盧" 說 :

他是"手" 受傷 又不是 "腳"受傷 為什麼不讓他跑....

大寶 你也幫幫忙....

老師當然是顧及你的安全..若再摔一次 還得了

你有看過人家 手裹石膏 跑 "大隊接力" 的嗎

還跟我說  你只傷了左手... 右手還能拿棒子

真的很 "盧"ㄋㄟ...

我的大寶 小六 有164公分 就快跟我一樣高了...

哎!!! 光長身高 不長腦袋...

背著石膏  成天還是調皮搗蛋

說過幾天拆了石膏 想 上 "鋼琴課"...

大寶  "鋼琴課" 你想想就好...

半年的 "復原期" 要到明年4月..慢慢等吧.....

 

咦!..奇怪.....

"運動會" 怎麼沒 看到 "娃娃"...

有 有 有!....

娃娃 在 "娃娃國"裡 "拭目以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