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復出-揮著翅膀的女孩

2008011709:27

大寶 自去年10月 摔斷了手 之後

被 醫生 叮嚀 在復原期間 連 "鋼琴" 都不能彈

這讓 大寶 "鬱卒"了 很久

 

去年 八月底 參加"國際鋼琴檢定"完  

因 大寶 練琴態度不佳 (馬虎 愛練不練)

常讓我 "抓狂" ..因而 暫停學琴

但 答應他 他若洗心革面 認真練琴

在第一次 大考完 就讓他 繼續上鋼琴課 

沒想到 還沒大考 就 發生 "手傷事件"

這些日子來..只要 回醫院複診 他一定會問醫生

"我什麼時後 可以彈琴??"

終於..在上個月底 醫生說 可以彈琴了

但一些 球類運動 要先緩緩

還是要等 半年的 "復原期"到了才行....

有了醫生的許可

回到家 馬上就問我 何時可以 讓他上鋼琴課

期末考 逼近  當然也要考完才能開始上課

 

期末考 在昨天結束了

大寶 這次 考得出奇的好

大寶的導師 就說過

"他呀 有考前三名的實力 就是 不用功..很"混".."

不知是我訂的 "獎勵辦法" 很誘人

還是 大寶意識到..即將升上國中 不能再混下去了

或者是 大寶 開竅了..也沒看他念書..

考前 也不見 他會緊張

 一副.."沒問題啦!  不必耽心啦!"..的態度...

總之  我沒什麼好挑剔他的..

他要上 鋼琴課..就上呗!!


這首 "揮著翅膀的女孩"..

在去年 看到 一位格友 po了鋼琴彈奏

大小寶 原本 就很愛這首曲子

跟鋼琴老師要譜 老師說 這是流行曲

老師那兒沒琴譜..要找找...

後來 跟格友 拜託..哈哈! 開心..拿到了 "鋼琴譜"

本來 拿到譜 大寶 就想開始 練習

但 當時 大寶在準備 檢定曲

而且 準備得..不是很理想

他的上課 練琴 態度..讓老師常常.."抓狂" (就跟我一樣)

而且 有進度 趕不上的問題

所以 拿到譜..一擱 就大半年

在醫生宣佈 大寶可以開始彈琴之後

大寶 就開始 自己 看著譜 慢慢自學...

我們來瞧瞧..大寶 手傷後 復出的第一首 自學的曲子吧!!

ps: 在此 要謝謝" 好格友-蠢榮 和榮媽"...感恩!!!

 

~~~揮著翅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