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的二十歲生日/寵物大集合

2011092616:52

 

首先要對小瑜說聲"Sorry"

八月份的"生日趴"..我到現在才上菜...

真是對不住的啦...

誰叫舅媽文章太塞了...又抽不出時間好好整理咧!

今日po上我們家如花似玉的大美人~小瑜二十歲生日慶...

召告天下...吾家有女初長成嘍...

想與我們家小瑜為友的朋友們..

請找小瑜的舅媽~我報名...

連絡電話是:0204~5385385438

各位看倌  瞭了厚??

   


 

接下來...

就來瞧瞧...我們生日趴怎麼玩唄...

之後還有同場加映我們家的"寵物秀"喔...!!

 

 

 

先是享用了大姑(小瑜的媽咪)為我們準備的豐富大餐...

接著要唱生日快樂歌嘍...

 

 

 

 

唱著唱著..

相信小瑜心裡 滿是感動...!!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喔..!!

 

 

 

 

家人在身邊...好友都來了..

感動啦! 感動啦!

 

 

 

 

壽星許願喽...!!

一.家人都健康..

二.學業工作都順利..

第三個是秘密唷!

 

 

 

 

快!!...吹了蠟燭...我們才好吃蛋糕啦!!

 

 

 

 

好了好了...別顧著吃蛋糕...

排隊來跟壽星合照唄..!!

 

 

 

 

小瑜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每年生日慶...都不缺席唷..!!

 

 

 

 

大家都是好姊妹喔...!!

 

 

 

 

小瑜身旁這兩位..是表妹啦...!!!

 

 

 

 

啊...這位咧???

哈...是小瑜的素顏舅媽~我啦...!!!

 

 

 

 

呵..呵...沒嚇到吧..!!

 

 

 

 

和我最親愛的大姑也要拍一張...!!

 

 

 

 

大姑最疼愛我家的娃娃喔...!!

 

 

 

 

 

有沒有..有沒有.??

看到大美女了吧!!

 

 

 

 

三個好朋友好姐妹...

各有各的魅力與特色...!!

不過...

 

 

 

也挺放得開的唷...!!!

來個搞笑三連拍吧!!

來..."萬"!!

 

 

 

來..."吐"...!!

 

 

 

還有..."叔力"啦....!!

 

 

 

 

好啦...搞笑結束...

換我們家的寵物表演嘍...!!

 

 

 

 

這是小瑜養的...

一隻叫文文...一隻叫寶貝...

 

 

 

 

不過...這隻是文文嗎??

 

 

 

 

這隻是不是寶貝呢...

ㄞ唷...我也弄不清楚...

只有小瑜分的清楚啦..!

 

 

 

 

 

快呀..你瞧瞧....

文文寶貝有多可愛呀....

 

 

 

 

 

接著...

很久沒露面的...

我家的超級愛咪~"咪咪"要登場了...!!

 

 

 

 

厚...妳看看...妳看看...她的小舌頭有多Q啊..!!!

 

 

 

 

娃娃在跟咪咪玩逗貓棒...

但...咪咪要跟人家玩...得看她的心情如何ㄋㄟ!!!

 

 

 

 

古錐厚??

娃娃和咪咪都可愛..!!

 

 

 

 

ㄞ唷...咪咪...別無奈了啦...

有娃娃跟妳玩..也算不錯了啦...!!

看咪咪那三聲無奈..又無辜的眼神...哈..!!

 

 

 

 

咪咪...妳看到什麼了呢??

 

 

 

 

最後登場的是我弟弟的寶貝狗兒子~喜寶

全世界...最不好拍的"喜寶"

要幫他拍照..他卻一直跳個不停...

難得抓到一張特寫..

唯一的一張...

 

 

我在想呀..

當文文寶貝 咪咪..和喜寶大集合..

會是什麼畫面呢...

曾經咪咪和喜寶碰過面..

喜寶又叫又跳的跟咪咪示好..

咪咪可理都不理...

喜寶一想靠近..

咪咪冷不防的賞喜寶兩個爪子...

如果再來個大集合...

肯定是~"鳥飛狗跳貓咪逃的啦"...!!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