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生日和八八節記事

2010081611:51

 

我們家的可愛小公主~小瑜

在八八節前夕 過虛歲20歲的生日唷...!

大家齊聚一堂..為這可喜可賀的大日子歡呼...!!

 

 

八月的好日子  在我們家不只是爸爸節...

美少女小瑜的生日這一天...我們可都沒忘記...

生日禮物是一定要"傳"的啦....

小寶挑了一個黃色小鴨鴨的抱枕送給小瑜...

小瑜愛不釋手  可樂了...

娃娃和大寶哥哥也沒空手到...

這一天..小瑜收生日禮物收到手軟...

除了我們一家人都到場...還有同學朋友也來齊祝賀...

連遠在屏東的小叔叔都專程趕回來...

可見小瑜有多開心嘍...!!

 

在飽餐一頓姑姑的好手藝之後...

大家搶著來和壽星拍照嘍...!!

 

 

 

 

 

去年小瑜的生日..到場祝賀的朋友..

今年原班人馬再次出現...

真心好友就是這樣...一輩子相挺...!!

 

 

 

 

 

小瑜和小蝶...

女大18變...都是大美女了...!!

 

 

 

 

 

小蝶送的生日禮物..

用心製作兩人共有的美好回憶~~

 

 

 

 

 

家人..永遠都會相陪在身邊...!!

 

 

 

 

 

我和小瑜...

當年最初見到小瑜時...她才兩三歲呢...!!

 

 

 

 

 

轉眼間...過20歲生日嘍!!

 

 

 

 

 

老公為小瑜挑選的蛋糕....

小瑜好歡喜...!!

 

 

 

 

 

小瑜超感動的說出生日感言...

邊說邊哽咽...邊掉淚...!!

 

 

 

 


又哭又笑...心裡的感覺..五味雜陳...!!

感謝媽咪的愛和包容...

感謝朋友一路支持...

感謝家人永遠不離不棄!!

 

 

 



許願嘍...!!

秘密唷...全放在心裡了...!!

祝我們家可愛的小瑜...生日快樂....

成長路上....事事如意...

需要我們時..我們隨時在身邊...!!




 



接在小瑜生日過後的節日~8月8日的父親節...!!


爸爸節這一天..

照例由我下廚...請公公婆婆和媽媽一起來家中過節...

我的廚藝呀...稱不上能夠準備一頓大餐啦...

我只會一般普通的家常菜...

不過..大家都算捧場...

尤其是我家大寶...

專程窩在廚房..想跟我學煮菜..

還邊說.."媽咪..妳怎麼不把食譜寫起來..我每一樣都想學..."

呵...開心的ㄋㄟ..

第一次兒子這麼正經的說想跟我學做菜....!!

寫食譜喔..??

做菜..我很隨性ㄋㄟ...談不上能寫食譜啦...

都是小時候跟在爸媽身邊學的...

爸爸是大廚ㄋㄟ..而我只學了一招半式的上不了臺面..

阿不然...就來看看..爸爸節..我準備了什麼唄!!

 

 

 

"紅燒蹄膀"這道菜..

是前兩年公公大壽..請鄰居珍姐教我的...

父親節..這一天...婆婆要我準備這道菜..

ㄤ還一臉狐疑的望著我..問我.."妳會煮嗎?"

厚..竟然敢小看我..

呵..成果...大家都讚不絕口喔...!!

 

 

 

 

 

 

這道紅燒肉丸子..是公公婆婆最愛的一道菜..

也是兒子指定要跟我學的菜唷!!

這是小時候..跟爸爸學的一個料理...!!

 

 

 

 

 

當然還買了一道現成的滷味嘍..!!

 

 

 

 

 

 

"沙茶活蝦"...

這一道菜...讓公公這位當了一輩子的廚師 對我讚許不已唷...

厚..害我得意到一個不行呢!

 

 

 

 

 

這道清蒸鱸魚..做法最簡單...

想學的請舉手..!!

 

 

 

 


 

炒蛤蜊...這也超簡單..

我就說嘛..我會的都是家常菜啦...!!

 

 

 

 

 


 

老人家牙齒不太好...我所料理的食材...都要煮的軟一點~

婆婆喜歡這一道.."蝦米炒絲瓜"...!!


 

 

 

 

 

接下來的"炒青花椰菜"..是我的最愛喔..!!

青花椰菜..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唷...!


 

 

 

 

 

還有"波菜炒木耳"...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現在波菜..比豬肉還貴唷..!!

 

 

 

 

 

預備...開動嘍...

形象!!...大美女..請注意形象...!!

 

 

 

 

 

 

是誰?....是誰想用手抓菜吃呀...!!

 

 

 

 

 

 

飽餐過後..

爸爸節的重頭戲...就是大家一起吃蛋糕嘍..!!

 

 

 

 


 

厚..我家的小寶...

吃蛋糕...真的不計形象....

偷偷的告訴大家...剛才呀...在餐桌上用手抓菜吃的人...

也是小寶這個怪怪美少女唷...!!

 

 

 

 


 

哈哈...不計形象啃著蛋糕盤的...

不是只有小寶一個人啦...!!






 

 

 

 

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心情...

在我的生活中天天上演..

我知福惜福...樂觀坦然...

並不是我在生活中一路順遂

而是我...看得很開...

沒有浪濤的海面...你永遠不會發現 它寧靜時候的美...

沒有惱人的雨天..你永遠看不見 這一條橫跨在天空的彩虹...

即使生活中偶爾遇到不開心...我也能很快的排解...

~人生苦短...所以歡樂長呀...!!~

飄飄雲 雲姐的..這句話...我謹記在心...

每天都要微笑渡過唷...!

~加油!..我的朋友們~

 

 

 

今天是另一個特別的日子...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七夕情人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