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生日.除夕夜

2011021309:02

 

呵...好久沒上線了....

孩子們放寒假的期間..我是不上線的...

過年這段日子..沒來由的忙...

一眨眼...年假就結束了...

來格子裡看我的朋友...我都還沒回訪...

實在對不住...!!

等孩子開學後..生活步入正常軌道...

我定一一回訪喔...!!

 

 

過年前幾天是我家爺爺生日(我公公)

想在小窩裡 小小的紀錄一下...

公公今年高齡81..

看著公公身體硬朗...真是欣慰...

父母之年 不可不知也...

一則以喜...一則以懼...

做兒女的 開心笑顏藏不住..擔憂心裡放

我們衷心期盼 公公長命百歲 壽比南山

生日這一天許下的心願...都能實現..

 

 

公公生日這一天..

照例由我下廚...大家齊聚慶生...

不過..我實在太忙了..菜色如何...都沒拍..

只有隨拍隨紀錄了...

 

 

全家合照嘍...大姑掌鏡...

呵...如果有腳架就好了...就不會獨漏大姑姑了!!

 

 

 

 

大姑姑幫我們切蛋糕...

大家喜孜孜為爺爺慶生

 

 

 

 

爺爺吃蛋糕嘍...

娃娃在一旁...想什麼咧??

 

 

 

 

爺爺過生日....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娃娃....

 

 

 

 

怎麼樣?..

奶油好吃嗎??

 

 

 


 

這回...想吃蛋糕上的草莓

 

 

 

 

呵...味道真不錯厚??

 

 

 


 

哥哥要為爺爺獻上一首...他最近剛練起來的曲子

我們祝爺爺...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福如東海 ...萬事如意....!!!

 

 

 

 

 

過年前兩天...

家裡的玫瑰開得正嬌豔

有請小麻豆~娃娃..配合拍攝同紀錄...

 

 

 

 

 

可愛的小娃娃...和盛開的玫瑰花

 

 

 

 

這一朵粉色的玫瑰花...開得跟娃娃臉一樣大...

 

 

 

 

 

玫瑰花的品種好多...我都喜歡....

你也喜歡嗎??

 

 

 

 

院子裡的黃玫瑰..盛開時有四朵唷...

是院子裡超吸睛的主角之一!!

 

 

 

 

這又是另一種品種的玫瑰

很美吧!!

 

 

 

 

粉橘色的...也很漂亮唷!!!

 

 

 

 

 

除夕那天...爺爺掌廚...

每年到了除夕這一天..

我們總能品嚐到爺爺的家鄉菜..

樣樣都是道地的家鄉味

平常日子是吃不到的喔...!!!

 

 

 


 

我在家也準備了幾道菜帶過來...

滿滿一桌團圓餐...大家齊聚好開心...

喜歡這樣的齊心相聚...


 

 

 

 

爺爺奶奶姑姑叔叔發紅包嘍...

小小娃娃最黑皮!!!

 

 

 


 

姑姑說要低調...

這樣...有低調嘍!!

唉唷~~借我po一張嘛!!

 

 

 


 

最後...放一張我和ㄤ的自拍照吧...

 

 

 

我一直知福惜福...

深信知足常樂  福報也會跟著來

和ㄤ結髮16年  公公婆婆始終疼愛我...

和大姑小叔也都相處融洽...

有人說夫妻的緣份 是前世註定的

我深深覺得...也許我和ㄤㄤ的家人..前輩子就是親人...

這輩子有幸再續前緣...

何德何能如我 能得到大家的寵愛..真的真的好感恩喔!!

在此也祝福..我最親愛的家人...

在新的一年 事事皆順心.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還有 買來應景的大理花..從過年前開到現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