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初體驗~漆彈射擊

2010050309:45

 

看娃娃這身不合節氣的穿著...

也知道...

這又是個過期的事件...

原來...我還有一堆來不及PO上的紀錄啊!!

 

 

 

還是冬天吧...99/1/31...

我家ㄤ所服務的單位...

為青少年 在寒假舉辦了"漆彈射擊"兼"烤肉活動"

此活動 不僅僅對內同仁警眷能參與..也開放對外的工商團體或學校的報名...

我們那一隊...屬於警察與眷屬隊...小朋友居多....

不過..我們也打入前四強唷...

娃娃有沒有下場參加射擊比賽呢...??

答案是"有"...

娃娃那天...是全場最小的小朋友...!

娃娃有沒有拿漆彈槍呢??

答案是"沒有"...

因為 漆彈槍對娃娃來說 太重了...

若帶著槍...恐怕會來不及逃命....!!

下場之後...娃娃只要負責躲好...別被漆彈打到..就算得分了...哈哈...

來看看..那天精采的活動紀錄...

與娃娃之漆彈射擊初體驗...!!

 

 

 

為端正社會風氣...讓青少年在寒暑假有正當的休閒娛樂...

地方分局 在每年寒暑假期間 皆會辦一些屬於青少年的活動...

(娃娃在警用重機上的英姿!!)

 

 

 

 

 

 

 

 

活動會場....還有警力的展示...!!

想不想也騎看看這台百萬機車...!!

 

 

 

 

 

 

 

 

除了警力展示...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唷!!

 

 

 

 

 

 

 

 

我們家娃娃..特愛上台跟大哥哥大姊姊搶答...

對"上台"..一點都不怯場...

人家要徵求國小的小朋友...

娃娃硬是要跟人家上台...主持人納悶的問.."請問妹妹讀哪個國小..."

娃娃會大聲的說.."我讀的是某某國小附設幼稚園!!"...

想不到吧...娃娃答對了題目...旁邊的國小大哥哥反而沒答對呢!!

禮物是一個"粉紅色的水壺"~~!

 

 

 

 

 

 

 

 

漆彈射擊這樣的活動...每年至少有一次..

所以..我家除了娃娃...每個人都參加過好幾次了...!!

不過...這一天...我家大寶哥哥...睡晚了..沒參加!!

 

 

 

 

 

 

 

其實 原本是沒打算讓娃娃上場參加漆彈射擊....

到現場..服務人員才說....

有專為小小朋友準備的小號米彩服

下場比賽...沒問題啦...!!

 

 

 

 

 

 

 

娃娃準備著裝嘍...!!

 

 

 

 

 

 

 

著裝完畢...娃娃可能不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我家的小娃娃...穿上米彩服...有沒有特可愛呀!!

 

 

 

 

 

 

 

笑一個嘛..!!

好像意識到等一下要跟我們下場比賽...

開始笑不出來了!!

 

 

 

 

 

 

 

穿上"防彈背心"...要下場射擊比賽嘍....

娃娃也和爸比合照一張

哈哈...娃娃這張好像小男生喔...!!

 

 

 

 

 

 

 

 

我家的小寶姊姊和ㄤㄤ同事的女兒...

小寶個性隨和樂天...走到哪兒都能快速的結交朋友!!

 

 

 

 

 

 

 

 

這是我們待會兒..要拿的漆彈槍...

用槍規定很多..必需一一遵守...

拿槍時 槍口一律朝下...

被漆彈打到...還是會很痛的喔...

若打到眼睛..恐有失明的危險呢!!!

 

 

 

 

 

 

 

 

這是我們隊比賽完...我拍下別的隊伍在場上的狀況....

我們總共打了三場...

第三場以一分之差...無緣進入冠亞軍爭奪賽...!!

娃娃有沒被打到...??

娃娃跟著我跑...躲好就沒事了!!

 

 

 

 

 

 

 

 

我們除了下場參加漆彈比賽....

在場外還有很多豐富的娛興節目喔.!

瞧我的pose...有沒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感覺~

 

 

 

 

 

 

 

 

周邊的遊樂項目....一律免費...!!

我玩的是空氣槍射汽球...還報名上台唱歌喔...

玩得挺開心的...!!

 

 

 

 

 

 

 

 

 

為了我們的午餐...大家要同心協力的"烤肉去"...!!

主辦單位好用心....這些烤肉用具和美食應有盡有....

吃不完 可以打包帶回家..!!

 

 

 

 

 

 

 

 

 

娃娃...阿伯烤得香腸..好吃嗎??

 

 

 

 

 

 

 

 

 

精采的節目...一個接一個...

這次的寒假活動...辦得比往年都還豐富...!!

 

 

 

 

 

 

 

 

 

沒有相片的紀錄...我還真不記得確切的時間呢....

娃娃的"漆彈射擊初體驗"...

在槍林彈雨中平安的落幕....

一點都不怯場的娃娃...下場時 沒喊過一聲"害怕"...

跟著大人走  就對了...

別看娃娃是個小女生...她的膽子比小男生還大...

也比她的小寶姊姊大...呵...!

這樣的經驗...對娃娃來說...肯定難忘...

為了給孩子的童年...增添特別的回憶....

這樣的活動  我都會踴躍的帶著孩子參加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在我的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

竭盡所能的希望...

他們的童年...比別人更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