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的十八歲生日

2009080609:55

 

親愛的小瑜...是大姑的女兒...

是我的外甥女...

前兩天..大家為她的"十八歲"生日慶生...~~~

 

 

好快唷...

轉眼間  昔日天真的小女孩...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

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美女了...

和ㄤㄤ結婚的時候..她才四歲...

就像娃娃現在一般大.....

在單親家庭下成長的小瑜....懂事又體貼....

記得在小學二年級..因為大姑工作的關係..來我這兒住了一年...

才小學二年級的小瑜...出乎意料的早熟...

對於洞悉別人的心思..有著細膩的觀察力...

相較之下...在爸媽呵護之下長大的孩子...

就不容易學會體貼別人...!!

因為成長的過程..小瑜必需從小學會獨立

在我們的心中..小瑜始終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

而  她的臉上...總是時時掛著笑容.....

她的眼神...總是保持著樂天與純真....

看在我們的眼裡....這是實在是難能可貴的~~~!!

 

 

那天的慶生會...

姑姑百忙之中 特地下廚..一展大廚般的好手藝...

為了唯一的寶貝女兒小瑜...

以及要好好招待一同為小瑜慶生的我們和小瑜的好朋友...

除了我們之外...

小瑜 的好麻吉..好同學...特地前來 為小瑜的慶生會更添色彩

大家親手做了小禮物...著實的讓小瑜感動流淚....

在許下心願的同時...小瑜哽咽了....

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小瑜~~

我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

像朋友一樣的舅媽~我...也會一直陪伴著妳唷...

不是只有18歲生日而以...

以後的每一年生日...還有你人生每一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都不會缺席....

妳所不足的部份...將有我們滿滿的愛來填補...

妳的人生將會呈現繽紛絢爛的色彩...

因為妳的樂觀開朗...

還有因為...你擁有我們真摯的愛....!!

 

 

 

親愛的小瑜~~已經18歲嘍!!

 

 

 

 

 

 

 

 

 

 

小瑜的超級麻吉..還有小娃娃~~

 

 

 

 

 

 

 

 

 

 

小瑜和娃娃長得很像喔...!!

 

 

 

 

 

 

 

 

 

 

大家都為小瑜開心慶生....

 

 

 

 

 

 

 

 

 

小瑜與素顏的我~~

 

 

 

 

 

 

 

 

 

小瑜的好友~蝶....和我一樣愛拍娃娃...!!

 

 

 

 

 

 

 

 

 

蝶 是我的好鄰居~珍姐的女兒...

平常就愛和娃娃玩...

娃娃的可愛..凡人無法擋...哈哈...!!!

 

 

 

 

 

 

 

 

 

瑜和蝶..是小學同學...也是專科同學...

小學時期並不熟的同學...國中三年..也不曾碰面

專科時  卻成為超級麻吉...緣份真的好奇妙喔....!!

 

 

 

 

 

 

 

 

三個人..是國中同學...

到現在18歲了...友誼不曾間斷...!!

 

 

 

 

 

 

 

 

同學們親手做的小禮物...

小瑜  這無價的禮物..要珍藏一輩子喔!!....

 

 

 

 

 

 

 

 

我的小寶..在這一天好有感觸的對我說..

"媽咪...我也好想有這樣的朋友喔.."

"當我18歲的時候...大家都會來為我慶生..."

我說.."只要與朋友交往是真心以對..妳就能夠擁有這樣的友誼..!!"

 

 

 

 

 

 

 

 

大家為 小瑜 唱生日快樂歌嘍...

小瑜許了三個願望..

"一..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二..我的朋友能永遠在我身邊..."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要放在心裡面....!!!

 

 

 

 

 

 

 

 

 

小瑜切蛋糕嘍...

今天的妳...開心嗎...??

祝小瑜..天天開心...天天都有美麗燦爛的笑容...!!

 

 

 

 

 

 

 

 


 

阿嬤送了小瑜一條金項鍊...

代表著這一天的小瑜已成年...

以後踏出去的每一步..都要更穩健....!!

 

 

 

 

 

 

 




 

小瑜...沒有風雨的天空...沒機會見到彩虹...

沒有阻礙的成長路...也沒有機會品嚐成功的甜美...

要怎麼收穫就要先怎麼栽...

不要怕苦...不要怕難...

選擇妳所愛....就要愛妳所選擇~~

祝福妳的未來  一切順利...

相信妳的"樂觀開朗"..會幫助妳渡過所有的不如意...

這也是妳擁有別人沒有的最大財富..

加油小瑜...我們永遠支持妳...

小瑜~~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