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烤肉戲水趣

2010082009:13

 

 

炎炎夏日...說要去"烤肉"...

不知道是真的在享受"烤肉"的樂趣...

還是去大太陽底下 飽嚐被豔陽燒烤的滋味呀!!??


    

 

這一天...是八月的某一天...

豔陽毒辣辣的一點都不留情面

ㄤ說...警局辦烤肉活動...替我們報了名...

呵...炎夏時節...我特不愛出門...

更何況...還要"烤肉"...(是我被太陽烤吧!)

但ㄤ的盛情難卻...只好捨命陪ㄤ了...!!

不要說多擦幾層防曬....就算上了妝...在烤爐旁的我...能美到哪裡去...?

所以...這一集....沒有看到我本人嘿...!

先是忙烤肉..然後在戲水區..忙著追兩個玩瘋了的孩子...

呵...也找不到人幫我拍拍啦...!!!

不過 追著拍孩子玩水的畫面...倒是讓我拍得很盡興...

那天真的笑臉啊...是我盛夏的冰淇淋....

孩子的笑臉...冰鎮我的心~~!

       

 

警局傳的烤肉內容豐富....料好實在...

不過天氣太熱了...真讓我食不下嚥...!!!

 

 

 

 

 

 

利用烤肉的空檔...娃娃和爸比來拍一張唄!

 

 

 

 

 

 

娃娃和ㄤ同事的女兒...也開心合拍吧!

這一天非假日...我家的大寶 小寶..都在暑假輔導...沒跟到啦!!

 

 

 

 

 



 

烤肉活動..穿插著有獎徵答...和摸彩...

我們家..只有娃娃得獎...

得到一個幼兒專用的薰衣草小枕頭...

 

 

 

 



 

我忙著烤肉 填飽大家的肚子...

所以烤肉區拍的相片...有夠少的啦...

接著跟著我們玩水去吧!!

 

 

 

 

 

 

 

烏山頭的親水公園規畫完善...

炎夏走一趟...享受玩水樂..頗能消暑...!!

 

 

 

 

 

 

ㄤ特地回家 把剛放學的小寶接來玩水...!!

小寶穿上新的泳衣...水厚!!?

 

 

 

 

 

 

下水玩..一定要戴泳帽唷...爸比來幫忙!!

 

 

 

 

 

 

娃娃像是游回大海的小魚兒...

跳入水池...就不想起來....玩瘋了....!!

 

 

 

 

 

 

來玩水中溜滑梯唄!!

這是娃娃最愛玩的遊樂設施...

噗通 一聲..掉入水中....!

 

 

 

 

 

 

濺起了陣陣水花...逗得娃娃咯咯的笑....!!

 

 

 

 

 

 

 

當然要玩了一次再一次.....

水中溜滑梯.....開心的呢!!

 

 

 

 

 

 

 

看得我在一旁...也跟著透清涼...!!!

 

 

 

 

 

 

 

好黑皮的娃娃....開心的ㄋㄟ!

夏天就是要這樣玩啦!!

 

 

 

 

 

 

接下來轉移陣地...到大游泳池泡泡水吧....!!

 

 

 

 

 

 

 

小寶姐姐出現嘍...

這大游泳池...娃娃身高不夠...

姐姐要跟著娃娃才行唷...!

 

 

 

 

 

 

和ㄤ同事的兩個女兒...在游泳池相遇....!!!

孩子甜美的笑容...是我愛拍的題材~!

 

 

 

 

 


 

烏山頭水庫的親水公園  耗資1億餘元

在此規劃了七大戲水區

"水濂瀑布區"設於位於戲水道入口  以水濂牆及水柱營造壯觀氣氛...

 

 

 

 

 

 

接下來的 "雨林區" 為戲水階梯後的接續區 

採取各種噴頭營造下雨氣氛

跟著娃娃去瞧瞧吧~!

 

 

 

 

 

 

"雨林區"~池岸設有不同景石切割而成的實景並設噴灑頭 

給遊客有自然溪流淋雨的感覺

區內規劃為南洋風味景觀 

讓遊客不出國 也能享受南洋戲水之趣!

 

 

 

 

 

 

"兒童戲水區" 設有水上兒童遊具 動物造型滑水梯

是全區最為多樣性及活潑性為主的設施!

 

 

 

 

 

 

"戲水道" 設急流區造波水道

使遊客有如入急流之感

"滑水道"提供遊客滑水功能

戲水區直接衝滑銜接造浪區...提供遊客另類戲水感受!

 

 

 

 


 

 

兒童戲水區...在長長的河道兩端皆有設立

跟著娃娃的腳步...

我們往河道的另一端尋樂去...!!

 

 

 

 

 

 

這個水中遊樂設施  更好玩唷...

大小朋友都抗拒不了在水中悠遊的樂趣...!!

 

 

 

 


 

呵呵...這會兒..孩子們暑氣全消了吧...!!!

 

 









 

炎炎夏日何處去...

泡在水裡就對了...

烏山頭水庫的親水公園

為大家帶來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

這一天...雖然不太願意走出門 跟太陽奮戰的我

 能拍到孩子戲水時的快樂身影...

心情也不由得跟著愉悅起來!~~

想想...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

這令人心浮氣燥的季節啊...

何苦皺著眉..不知所措

何苦為自己套上煩惱枷鎖

我的快樂~~來自孩子天真爛漫的純真容顏...

你(妳)的呢??...要Happ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