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超級好麻吉~妹喳喳

2010081108:43

 

這一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但...我不記得是幾月幾日...

總之...不是這個月...也不是上個月....

 

 

這一天..是爸比同事結婚的大喜日子...

但是...我跟新郎叔叔和新娘阿姨..不太熟...

我只好乖乖的坐著...!!

而我爸比咧??他好像比新郎叔叔還忙...

因為...這裡到處都是爸比的同事ㄋㄟ!!

 

 

 

新娘阿姨很漂亮唷...

她抱著一大束玫瑰花..要分送給在座的小朋友...

我當然要第一個拿嘍...

因為呀......

 

 

我不是說了嗎?...這一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對我來說...最特別的地方...

是我的超級好麻吉~妹喳喳要來找我玩...

所以呀....我拜託新娘阿姨一定要送我兩朵玫瑰花...

我一朵要給妹喳喳!!

 


 

還有啊...這個包裝很漂亮的小糖果...我也要拿兩份啦...

一份也是要送給我的好麻吉~妹喳喳!!

 



 

媽咪要我睡個午覺...我根本睡不著...

我盼了好久好久...我的好麻吉終於來了...

我們一起吃點心..一起彈鋼琴....!!!

 

 

 

我實在太開心了...

我們還要一起玩玩具...

媽咪把我的玩具都搬了出來...

要我們玩個痛快....!!!

 

 

但 妹喳喳..還是最想跟我一起去我的學校玩...

我跟你們說喔!!....我的學校很好玩喔...!!

 



 

我的學校有可以盪很高的盪鞦韆....

呵呵...跟妹喳喳一起盪鞦韆....好開心唷...

媽咪  和姊姊都來幫我們盪高高喔..!

 

 

 

我們還要溜滑梯...

一起爬上爬下..真有趣!!

 

 

 

看得出來我的好麻吉~妹喳喳玩得很開心吧...!

 

 

 

我跟你們說喔...

妹喳喳只要跟我在一起...玩什麼都很開心...

因為...我也是呀...!!

 

 


 

我們還要一起騎搖搖馬...

這明明只能一個人騎..我硬是要在前頭騎...

為的是...我要和妹喳喳在一起!!

 

 

 

這隻搖搖馬..還可以擠三個人搖喔...!

阿....不是啦...

是擠三個人一起拍照啦...

看我媽咪跟我們玩得多開心呀...!!

 

 

 

 

我好喜歡我的麻吉~妹喳喳...

看到她的笑容...我就跟著開心的不得了

跟妹喳喳在一起...什麼都變得好有趣唷....!

 

 

 

我們還要一起擺pose拍照...

這是我媽咪..最熱衷的事了...!!

 

 

 

 

我們擺著同樣的pose...

媽咪一直拍...秀叔叔也一直拍...

看...我們是不是很盡職的小麻豆呀??

超級小麻豆在這裡表演嘍!!

 

 

 

我們是默契超級好的"麻吉姐妹花"唷...!!

 

 






拍張大合照...

我們要先回家休息...等一下 還要出來玩喔!!

 



 

我們小小手..牽著小小手...

去哪裡都要相約一起走...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麻吉呀...!!

 

 

 

 

玩得口好渴喔..

回家喝個"ㄉㄟˇㄉㄟˊ"

等一下..我們要去逛夜市唷...!!

想不想跟我們一起去呀...!!

 

 

 

呵呵...

跟我的麻吉妹喳喳一起逛夜市..好好玩唷...!!

 

 

 

我們一起坐旋轉小火車...

 

 

 

一起玩丟球球....

 

 

 

我們還要買一樣的衣服來穿..

呵呵...開心的ㄋㄟ...!!

 

 



 

這一天...我雖然已不記得確切的日期...

但是...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特別的...

我跟我的超級好麻吉~妹喳喳  在一起做最多事情的一天...

一起玩的最多...一起笑的最多...

我的麻吉~妹喳喳...妳也要和我一樣

要永遠記得這樣美好的一天唷...!!






ps:無簽名邊框的相片來自"秀大哥"...感恩唷..!!
 

~相關部落格文章連結:娃娃妹喳喳好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