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與表嫂的結婚宴&歸寧宴

2010013115:56

 

親愛的小妹~~

我們的大表哥...在一月十七日結婚了....

那是妳從未謀面的表哥和表嫂~~

十二月六日 參加 大表哥的訂婚宴後的一個多月...

(相關文章:大表哥的訂婚宴)

大表哥 終於和美麗的表嫂 結束多年的愛情長跑 ..

在大家的祝福聲中 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這一天  我們齊聚"中信大飯店"...

為郎才女貌的新人做了見證....!

 

距離妳上次回台灣..也有兩年的時間了...

那次回來...我們和姨媽一起用餐...

匆忙間...沒機會讓妳和表姐.表妹.表哥們見上一面...

再想起妳第一次回台灣...有心的妳...親自去拜訪了姨父和姨媽....

那是將近四年前...姨父還在的時候!!...

想來....妳好久沒回來了...

一直透過我的格子...得知家人的情況...

素未謀面的親人...也透過了我這小小的部屋而認識...

什麼時候...大家才能齊聚一堂...好好的見上一面呢...!!

 

我在部屋裡..紀錄下表哥表嫂甜蜜的婚宴和歸寧宴...

讓美好的一天 留下永恆的回憶...

更為了給妳多些有關親人的訊息~~!

一直以來...紀錄生活點滴...是我的習慣...

只為讓我們二十多年來的斷訊 從此得以連結....

我的部屋在三年多前..因妳的催促而誕生...因妳的關注而存在...

在大表哥喜宴的這一天...

除了為表哥表嫂 以及親戚們紀錄下這一天的美好...

更讓我深深的思念妳....

我將我的祝福...化為影像送給表哥表嫂...

同時也送給遠方的妳...!

 

 

 

結婚宴這一天....我們最帥的表哥和最美麗的表嫂..!!

 

 

 

 

 

 

 

 

 

能和新郎新娘合影...娃娃特開心...!!

 

 

 

 

 

 

 

 

 

 娃娃和小表弟...手牽著手...也在走紅毯...!!

 

 

 

 

 

 

 

 

 

新人開香檳 為喜宴開場...

不能免俗的...要給在場佳賓們一個甜蜜的鏡頭...!!

我趕緊卡位...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這一天...姨媽最開心...也最忙碌...穿梭全場招呼客人....

左邊..還有亮麗的小表嫂...和在小寶身旁(右二)的小舅媽...!!

 

 

 

 

 

 

 


 

小舅媽問小寶說..."妳不記得我嘍??..我是舅婆呀...!!"

我家的小寶...端詳了半天...對舅婆說..."妳變得太漂亮了..我都認不出妳來了...!"

呵..呵...逗得舅媽笑得合不攏嘴...!!

 

 

 

 

 

 

 

 

 

 

媽咪...大姊和女兒~甄與我的合影....

上圖還有小表妹....下圖有弟弟和大姊的兩個女兒...

妳和我們幾年不見...孩子們都長大很多了!!

 

 

 

 

 

 

 

 



 

表哥表嫂笑開懷....

我們的表嫂...真的真的很甜美唷....!!!



 

 

 

 

 

 

 

 

這是我們的帥帥二表哥 與娃娃的合影...!!

 

 

 

 

 

 

 




 

這是我們的小舅舅和小舅媽...

妳也還沒機會見他們一面...!!

 

 

 

 

 

 

 



 

 

我和我們的大姊合影...

我和大姊..也很難得聚聚....!!

 

 

 

 

 

 

 

 

 

秀的兩個寶貝 左起-評和綺....

兩年不見我們了...想我們嗎...!

 

 

 

 

 

 

 


 

 

我們的小弟..滿20歲...

表哥結婚宴的這一天...弟弟擔任伴郎喔...!!

我家的小寶和三姐-秀的女兒-芯 今年都13歲了...

歲月在孩子身上看到了迅速前進的痕跡....!!..
 

 

 

 

 

 

 

 

 

 

以下是(1/23)歸寧宴實記.....

 

 

 

 

 

 

 

 

 

可愛的娃娃當然沒缺席.....

 

 

 

 

 

 

 

 

 

 

娃娃和表弟...這一天也很搶鏡唷...!!

 

 

 

 

 

 

 

 

 

姨媽和媽咪與表哥表嫂合影..

媽咪今天要和姨媽代表男 方長輩坐主桌....!!

 

 

 

 

 

 

 

 

娃娃和表舅媽穿著同色系....拍照好亮眼....!!!

 

 

 

 

 

 

 

 

 

我們一同來為新人祝福...

上為小表嫂和娃娃...

中為大表姐和表姐夫...

還有我和秀~~!

 

 

 

 

 

 

 

 

 

這一天新人好忙的....

娃娃找機會和新郎新娘合影...!!

 

 

 

 

 

 

 

 

姨媽和表嫂合影

還有...代表男方參加"歸寧宴"的我家三姐妹....

 

 

 

 

 

 

 

 

三姐妹...不約而同穿了同色系的服裝....

只有好姐妹才能有這樣的默契吧...!

我們之中少了一個妳!!

 

 

 

 

 

 

 

 

這一天...親友們都來獻上祝福...

聲聲恭喜不絕於耳....

祝福表哥表嫂...永浴愛河....天長地久.....!!

 

 

 

 

 

 

 

 

 

一場熱鬧非凡的喜宴....

在大家的歡笑聲中落幕...!!

親友們在這場婚宴中 有了再次團聚的機會....

在台灣的親人...即使平常各忙於自己的生活...畢竟仍在同一片土地

"家有喜慶"的號召力...即可把我們的心拉在一起...

不管身在何處...都會在這樣的宴會場合團聚....!!

只有妳....在那遙遠的異國...要見面...不容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孩子們轉眼間長得比我們高大...

長輩們的皺紋與白髮...在我們不經意時增加....

透過我的小部屋...也許能讓妳有著不曾疏離的感覺....

但事實上....我們相隔的豈止是那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我們相隔的是明日天涯啊!!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 闔家團圓的氣氛 更深更濃....

和妳再見一面的願望...這些年來...不曾有任何更動...

盼望在遠方的妳....平安幸福....

期待很快有機會...一家人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