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柳營~家屋~

2011011316:18

 

好久不見...這是最近的我...

 

 

 

 

呵...最近的我...房事已忙的差不多了...

本來想拍些..這陣子房子整修過後的樣貌PO上來...

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沒有拍整修前...如果只拍整修後...又好像沒什麼意義...

今天寫這篇"家屋"...算是正式復出吧..

雖然這一個半月來 斷斷續續也PO了三四篇文...不算真正的消聲匿跡...

但和之前每週總會寫個一兩篇文相比

產量真的減少很多ㄋ ㄟ...!!

昨天最後一個水電工程..已完工...

之後...我應該不會再接見相關房事的工作人員了....

老公:我上線的時間可以多一些了嗎...!!

 

家屋...位在柳營..鳳和中學旁邊..

這一天..大概是一月初..

Amy陪我去買櫃子..還專程幫我載回家...

(糾甘心ㄋㄟ!!)

回程...相約來"家屋"用餐...

熟知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不常外食...

鄉下地方...問我哪裡有好吃的料理..我還真的"莫宰羊"...

不過這間溫馨的小店...是我第二次光臨唷...

之前大姑生日時..和婆婆一塊兒來此用餐慶生...

今天...會一起po上  做為紀錄....!!

 

 

 

家屋的庭院...有很多花草樹木

讓來此的客人..第一眼就心情愉悅...!!

 

 

 

 

 

家屋的外觀環境...還不錯美唷...

和Amy進門前...先在外頭拍了好一會兒呢...

 

 

 

 

 

我和Amy都是愛拍一族...

謝謝Amy替我掌鏡..

看得出來...我的心情挺好的唷...

 

 

可愛的妞妞是我和Amy的小麻豆...

 

 

 

 

妞妞好古錐...我們的快門按不停

這一天娃娃上課...沒跟來....

否則可能要吃醋了..!!

 

 

 

 

進了"家屋"的感覺....果然溫馨....

 

 

 

還沒上餐前也拍拍吧...!!

 

 

 

 

 

我點了海鮮泡菜鍋...

湯頭很鮮美..食材也很新鮮!...

Amy點的是南瓜牛奶火鍋..是這家店的招牌餐喔...!!

這一天很冷ㄟ...吃火鍋最棒了...!!

 

 




 

 

妞妞還不到一歲半...

已經很堅持要自己吃飯呢...

 

 

 

 

千萬不要以為妞妞是吃著好玩的喔...

她真的會自己吃飯唷...!!

 

 

 



看吧...三連拍...

真的每一口都好好的送進了小嘴巴裡..

給妞妞鼓鼓掌呗!!~~

 

 

 



吃點心了...

點心是帶有茉莉花香的茶凍...

妞妞特愛吃...

好一個溫暖母女圖...!!

 

 



Amy...

我的高中麻吉...

二十年後....我們仍然很麻吉...

我真的好幸運唷...!!!

 

 

 

妞妞吃飽了...東玩西跑...

可愛的模樣..連隔壁桌的客人都拿相機拍個不停...

 

 

 

 

 

喝一口熱桔茶...冷冷的天...好滿足...

 

 

 

 

看到娃娃嘍...

瞧娃娃的服裝就知道..

這呀...是先前的照片紀錄了...


 


 

 

 

這是三個月前...大姑生日帶我們來家屋用餐...

第一次光臨......

 

 





婆婆..大姑...和小瑜..

祖孫三代合影...感覺很讚吧...!!

 

 

 

 

 

三個月前的我...和現在沒多大改變...

改變的是對玩格的心態...

一切順其自然....!!

喔..對了...

前兩天去修剪頭髮...

這一點應該和此篇的照片紀錄不同啦..!!

 

 

家屋的庭院...

拍起照來還蠻有看頭的...

家屋...就像自己家一樣...

小巧溫馨..綠意盎然....

 

 

 

三個月前的娃娃...

娃娃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仍然是我的最佳麻豆...

 

 

 

 

時間再拉回到最近...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陽光的女生...

什麼事..都希望能往好的一面想...

也希望帶給我周圍朋友正面的能量...

遇見問題..處理的方式有很多種

一個念頭的轉換...就能化逆境為順境..

看似谷底...其實就是新的契機...!

 

 

朋友們會好奇....

一個多月過去了...

ㄤ究竟說了"對不起"沒??

沒耶...ㄤ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對不起"三個字...

至少認識ㄤ三十年來...從未對我說過

也許經歷了"房事大作戰"這事件後

會讓ㄤ對我改觀 而更尊重我..

我不並是凡事都得依賴他的小女人...

這次 一個半月的"房事"整修及設備增加..

所有洽談細節..我都是一個人搞定的...

只有在動工前一天告知ㄤ...

 

為了ㄤ..我選了加大床和獨立筒床墊..

為了ㄤ..在空間有限的主臥室..加裝壁掛式電視

為了ㄤ...我將主臥室的傳統浴缸衛浴 改建為有蒸氣功能的SPA淋浴間

(記得我家ㄤㄤ幾年前 自己買了組裝式的蒸氣箱回來...

組裝收納好麻煩...這一兩年來..成了儲藏室的嬌客)

這次主臥室的衛浴改建...花了我最多摳摳..

為了ㄤ增加的所有設備...ㄤ事先都不知情

這一切全是我給ㄤ的驚喜...看著笑意在ㄤ臉上泛開來...

一抹笑....藏著一點點的不好意思...

還有一點感動的味道....

原本為了ㄤ喜歡洗蒸氣浴而改建的衛浴..

在最近一波波寒流來報到...

讓全家人都可以洗個溫暖的澡..

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好處...!!

好友曾笑我傻...跟ㄤ不愉快..卻為ㄤ做了這麼多改變..

怎不為自己買個名牌包什麼的 !

兒子也說...媽咪妳不是很想買單眼相機..

怎麼不為自己買一台單眼!

呵...我覺得我不傻呀...

我為了ㄤ 為了家 做這些改變..

唯一目的...是要讓ㄤ...更愛我...永遠記住我的好...

下次再有爭執的時候...想想這次我為他做的一切...

傷人的話...是否忍心說的出口??

看倌們  還有誰覺得我傻呢??

 

這次的"房事大作戰"...

圓滿的畫下句點..

第一次..我大刀闊斧 為家裡的改造花錢..ㄤ完全不會唸東唸西

第一次..我自己構思 為家裡做了改變...ㄤ完全不會有意見...

如果 沒有說出"對不起"的這個結果

換來ㄤ對我更尊重...

我覺得...就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