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新衣

2008013115:04

我媽在廚房忙著煮晚餐..我在客廳忙著搗蛋....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壞事...

 

 

只是看 "布布恰恰"看得無聊 跑去樓上 拿了幾件"新衣服"下來..

還沒穿 就被媽咪發現了

 

 


你們看..這是 媽咪的麻吉 "夏阿姨" 送我的新衣....

 

 

 

這件Hello Kitty的 也是 "夏阿姨" 送給我的....

 

 

這件也是....


 

還有 這件也是ㄋㄟ..."夏阿姨" 不但對媽咪好..還特別疼我呢...

 

 

這些漂亮衣服 一拿回來 我就想穿了..可媽咪說 要等過年 才要給我穿....

 

 

媽咪說..如果我會自己把新衣服穿好 就破例讓我先穿....

 

 

媽咪以為我自己 不會脫衣服...更不用說 自己穿衣服了..媽咪 妳太小看我喔!!

 

看吧! 我已經成功的把衣服脫好了...我要準備穿我的新衣服了....

 

 

媽咪 是這樣套進去嗎??...不必幫我 我自己穿就可以.... 

 

 

唉唷!!很不好穿ㄋㄟ...我是不是套錯邊了啦!!!

 

 

剛才那件 不好穿..我再換一件好了....這件看起來..好像也不容易ㄋㄟ....

 

 

我最愛的Hello kitty 難度應該不會太高..我來穿看看這件好了....

 

 

媽咪說我 這次 "套對邊" 了!!...成功的機會大增!!!....

 

媽咪...可是我的"大頭" 很難出來ㄋㄟ....到底"手手"先出來..還是 "大頭"先出來呀!!!

 

 

ㄟ?...我竟然穿好了...."大頭" 和"手手" 都跑出來了....

 

 

哈..真是太酷了...我會自己穿衣服了...我很棒吧!!

 

 

看呀!!! 這新衣服 是多麼適合我呀...幹嘛要等到過年 才給我穿呢....

 

 

 

媽咪...我可以再穿上這一件嗎...

 

不然 讓我試試 這件也行!...怎麼??..我又套錯邊了嗎??

 

 

~~~娃娃穿衣成功 得意忘形  跳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