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小瑜"的約會-成大外拍(下)

2007121716:58

繼續看看 兩個愛美的女子 在"成大"

玩出什麼 得意的作品!! 


 

我喜歡 這樣的感覺..

不像我..像哪個明星!!

 

試著不看鏡頭  一邊撥開頭髮..

是 小瑜 拍得好..還是 相機好...

 

 

髮絲飄飄..望向遠方

一陣輕風 來得剛剛好...

 

愛坐 "階梯" ㄋㄟ

看到 "階梯" 就取景..紅花綠葉當背景....

 

 

同樣是 "坐階梯"..

感覺 迥然不同喔!!

 

小瑜 說..

鏡裡的自己 感覺很修長..她要自拍...

 

小瑜 身材很好ㄋㄟ!!

"小女生"...像 "大小姐" 了...

 

這也是 小瑜 自己想的pose

她說..從兩棵樹中間 冒出來..頗有層次感..

 

這是我教 小瑜 的 pose

不是她自己想的pose..感覺有點不自然...

 

青春 活潑  魅力無限喔...

還是 做自己 最自在!!

 


換裝嘍...

還 精心 帶了一套衣物..真的要拍夠本啦!!

 


小瑜 很可愛吧!!

怎麼拍 都自然...

 


近中午了

陽光太刺眼..就來看整體造型嘍....

 


不看鏡頭 照一張

有沒 很淑女呀...

 


小瑜說..她要自拍...

她說 "自拍 最可愛"!!

 


這張 自拍  最精采..

像不像 "日係美少女"..我覺得很像喔!!!

 


這張..呵呵..

累了!  蹲在 " 路邊"  隨便拍..反而自然..真奇怪!!

 

 

 

有沒 "時尚感" 呀!!

前幾天 還覺得 自己是 "鄉巴佬"呢.. 今天 看!!...呵呵!!越來越自戀了

 

 

小瑜..可愛吧..!!

感謝 小瑜 陪我來!!..終於實現 我 "外拍美美照" 的心願...!!

 

 

拍到這兒..我和 瑜 都餓了

趕緊 收拾好..急著到 "大遠百" 吃午餐..順道 逛逛

還有 後續的小插曲

下次 再分享喔!!!...

......

.....

...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