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

2007032908:37



 

剛才上街  買了幾個小髮飾  和一個狗狗造型的小口罩..............

自從有了妳的地址後  我就開始收集要送給妳的東西

妳說妳不缺什麼   妳那兒買什麼都方便

我知道妳是怕我破費  因為光是郵資就很貴

媽也說  妳在那生活一切比這好.........

不知道為什麼 

為妳準備東西時的心情  甜甜的

希望妳收到時的心情是  暖暖的

我並不富有  送不起名貴的好東西

我想給妳的  遠超過物質上的價值

只是一些吃的小零食  一些用的小東西和小小的紀念品 

不起眼的東西裡  妳會看到我的心意

說我阿呆也好 

秀說 搞不好郵費比裡頭的東西貴

而我堅持要做  我說  我會讓裡頭的東西比郵資貴

因為更貴重的"心意"  妳一定看的到

 

等秀回來  秀也有東西要給你

大概清明過後 的兩個禮拜

妳就會看到那一箱"心意"

看到它  要甜甜的笑一笑喔

因為我能感覺到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