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瑜"的約會-成大外拍(上)

2007121616:14

和 小瑜的 "拍照約會"

從"中秋節" 計劃 到 "聖誕節" 前夕的週末

終於成行了

主要 就是 為了 等我的 "新相機"

因為 這一天的 "拍照假期" 得來不易

沒有好相機 怎能輕易成行....

我們 一早 先到美容師 "麻吉" 那兒化妝

麻吉 知道 我對這次 外拍的慎重

特地 為我起了個大早到店裡

小瑜 睡晚了

只好 到目的地 我再幫她補妝

以下 是我們 拍了一個上午的成果...

有 好相機 加上 麻吉 化妝 的好技術

人呀..不美都很難

當然小瑜也很美...

年輕 就是有 "無敵"的本錢!!!

"成大"..我們來嘍!! 

 

小瑜說 要把 "頭髮" 弄 "澎澎"的 拍一張...

我覺得 效果不錯!.."青春氣息無限"!

 

原本 覺得 "妝" 好像化得太濃了

沒想到 在戶外 陽光下 這樣的"妝"..很亮麗呢!!

 

跟小瑜說  坐在樓梯上 "拍照"..有 "拉長身型" 的效果

感覺會比較高...你覺得呢!!! 

 

 感覺 是不是有比較高呢

"166"  馬上變成 "170" 嘍....

這姿勢 很 俏皮可愛呢!!

我想學..但 學不來耶...誰叫我是 "熟女"!!

 

熟女...還是走 "熟女路線" 就好!!

拍照 前幾個晚上 都沒好好睡..眼睛 有點 "無神" 呵呵!!

 

小瑜的 pose 大都是 自己想出來的呢!!

怎麼擺 怎麼可愛...年輕真好....!!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很 "嫵媚" 呢!

 

和 小瑜 在同一個點 "拍攝"

呈現出來的效果 可是 完全不同喔!!

 

我好喜歡 這樣 "淺淺的笑"....

因為 "細紋" 才會看不到...哈哈!!!

 

很佩服 小瑜  怎麼想得出 這麼多 不同的pose

怎麼看...都可愛.."年輕不要留白"

 

這張 看起來...也很有 "fu"ㄋㄟ...

淡淡的笑..淡淡的..呵呵..."老王賣瓜"....!!

 

小瑜說...她不要看鏡頭 照一張

呵呵!可愛ㄋㄟ...年輕人的 腦袋..好多點子呢...!!!

...

..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