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聚會

2008051410:13

 

五月  是一個特別的月份

這個月 按時間順序...  有偉大的母親節

有美國小妹的生日  娃娃生日  接下來 是我的生日

蛋糕 要從月初 一路吃到月底

 

今年的母親節 和去年不同

相關文章連結"思念-給小妹"

大姊 和妹妹 都回來了

弟弟 提議 帶媽咪到 "和風饗宴" 吃日本料理

媽咪 每天工作

對吃的東西 完全不講究

也許 媽咪和我們從小苦過來

連我們姐妹們 對 "吃" 這個項目

都沒有太高的要求

不就是填飽肚子嘛!!

但 "母親節" 就上館子 好好享受一頓 "母親節大餐" 吧!!!

 

 

難得的家庭聚會

曾在格子裡提過 成立格子最初的目的

是為了 遠在地球另一端 的 "小妹"

所以 這次聚會 在餐間 我只 拍了 "家人"

"美食"部份 通通忘了拍

哈...各位格友 拍謝ㄋㄟ....!!

 

 

~~我的家人~~ 

 

 

我最愛最愛的媽咪

曾跟媽咪說  :  媽咪媽咪  妳一定要活到100歲  我活到80

我們再一起走!!

 

 

 

 

 

我最愛最愛的媽咪...

希望妳一定要 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因為 如果沒有妳  日子 該要怎麼過!!

 

 

 

 

 

~~寶貝媽咪 和 寶貝小弟~~

 

 

 

 

 

 

~~帥哥小弟  和 女友小米~~

 

 

 

 

 

 

大姊和大女兒 -甄

 

 

 

 

 

 

大姊 和 她的 心肝小寶貝

 

 

 

 



 

我和 我的心肝大寶貝

 

 

 

 

 

 

我和大妹

大妹 像 我姊姊  平日對我愛護有加....

反之  我的付出  好像少很多!!

 

 

 

 




 

大妹的寶貝兒子-評評

 

 

 

 

 

大妹的大女兒-芯  和 評評

 

 

 

 


 

娃娃 和 評評表哥

 

 

 

 

 

 

我和 我的俏皮娃!!

 

 

 

 

 

 

我的俏皮娃登場!!!

 

 

 

 

 

 

娃娃的表情--超古錐啦!!....

 

 

 

 


 

換我的 "搞怪小寶" 上場嘍!!

 

 

 

 

 

 

我可愛的小寶姊姊  和 大姊的小心肝

 

 

 

 

 

 

可愛的表姐弟二人組....

 

 

 

 

 

 

哈...超自戀的我

 

 

 

 


 

我和我最愛的家人  在 "母親節" 的甜蜜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