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的學校運動會

2008051911:01

 

母親節前一天 姊姊妹妹都回來

並提早和 媽咪 慶祝母親節

(相關文章連結"母親節的聚會")

母親節當天 大寶小寶學校舉辦了 "母親節運動會"

星期日整天 我都很忙

還得擔任學校的"教學展覽室"的義工媽媽

晚上 要為婆婆慶祝母親節...

所以  星期日那天...行程滿檔...

超級忙!!!

 

上星期五  老公帶著我們一家人

去了一趟台東

三天兩夜 昨天終於回來了

從母親節到現在

只覺得一直忙

時間就直這樣一溜煙的消逝

到現在 "學校運動會"的記錄 都還沒PO上來

今天 先看看母親節那天的學校運動會

等我將 "台東行"的相片整理好

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精采的 "台東之旅"...!!

 

 


 

 

小寶看到我出現..給我一個熱情的 "抱抱" 呢!!!

 

 

 

 

 

 

母親節一大早的自拍照

 

 

 

 

 

 

我在 "教學成果展覽室" 擔任義工媽媽

 

 

 

 

 

 

娃娃陪著我...這裡 平常是 "圖書室"..!!

 

 

 

 

 

 

娃娃很乖...安靜的在旁邊畫圖 !!

 

 

 

 

 

 

妹妹帶著寶貝們 來參加大寶小寶學校運動會

特地先來 看看我

我走不開 無法陪著他們到處逛逛

妹妹 還幫我帶娃娃出去走走

我好感激喔...

因為娃娃就快坐不住了!!!

 

 

 

 

 

 

午餐時間到了

我到小寶班上 和她共進午餐

 

 

 

 

 

 

餐後 還有 "班親會" 喔!!!

 

 

 

 

 

妹妹的小女兒- "綺" 

下午 和我一起去看小寶的 "大隊接力賽"

因為 聽說我們小寶表姐是 "飛毛腿" ..班上第一"快腳 "

所以 一定要來瞧瞧!!!

 

 

 

 

 

 

就要換到小寶了...

她呀  又興奮  又緊張...!!!

 

 

 

 

 

 

小寶加油!

在全班同學 努力"零失誤"的狀況下

小寶班上 得到四年級大隊接力 "第一名!!

 

 

 

 

 

 

 

大寶 待會兒也要跑 "大隊接力"

先和他最要好的朋友合影!!

 

 

 

 

 

 

在運動會進行間

我回家 和姐妹們 一起為媽咪 切蛋糕

 

 

 

 

 

 

在娘家門口

娃娃開心的展示她最愛的"DORA"氣球

 

 

 

 

 

 

晚餐時間到了

娃娃和爺爺....有了娃娃開心果

用餐氣氛更愉快!!!

 

 

 

 

 

 

餐後  回家 還有餘興節目表演

小瑜表演熱舞-蔡依林的"冷暴力"  (可惜  不准我PO)

小寶表演了 "雙直笛-歡樂頌"

大寶表演了 "鋼琴彈奏-不能說的秘密 之穿越時空 "

爺爺奶奶 看了大家的表演...超開心的!!!

母親節當天的活動

就在留下這張大家愉快的合影後 接近尾聲...

 

 

 

~~影片~~

 

 

最後

我PO上一段兩位可愛的表姐妹花

在運動會的倩影

祝福大家 天天都有好心情!!!

 

 

 

娃娃 和 小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