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旅宿~感動百分百投票活動 懇請賜票

2011071509:48

 

 

發現♥旅宿~感動百分百投票活動7/15開始嘍!!

 

 

 

接觸這個活動是從joci 老師分享的~

 

發現心旅宿.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住宿篇 得知

 

 

 

 

 

隨著老師的腳步

 

我也加入了幸福旅宿.感動百分百的會員

 

進而參加了這次的"發現心旅宿"的體驗活動

 

 

 

 




 

首先向業者報名...

經過審核之後 確定住宿的體驗日期

並在體驗過後 

在7/15以前將文章圖片po文上傳至

觀光局"發現心旅宿"比賽的網站 


 

 

 

 

原本只是為了給家人 給自己

一個難忘又充實的"暑期之旅"...

無心插柳...參加了這次的徵文比賽活動...

 

 


 

既然參加了...當然要全力以赴嘍!

不過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希望各位好朋友 都能踴躍給我支持唷...

 

 

 



 

如何參加投票呢...

雖然有一點小麻煩...

但 還是請愛護我的朋友多多幫忙唷...

 

 

 

 

請先到"觀光局網站"成為他們的會員

就是在"發現心旅宿"的投票專區"

點下"我要投票"

之後 在畫面的右邊有一個"加入會員"

 

 


 

在填寫基本資料送出後

會馬上收到 "觀光局發現心旅宿" 的"會員認證mail"

連結之後 就能隨即成為會員 開始投票喔!  

 

 

 


 

希望好朋友幫忙投票的文章有三篇

 

第一篇是joci老師的~心旅程.新體驗 .長榮鳳凰酒店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第二篇我的~發現♥旅宿~我在和昇會館-戀戀海洋

懇請大家賜票唷...

 

 


 

第三篇是~發現♥旅宿~我在天龍飯店-戀戀山林

謝謝大家的支持ㄋㄟ...


 




 

大家可以直接在上方連結過去投票

或在該網頁上方"搜尋"

輸入"關鍵字"

joci老師的文~"宜蘭 長榮"

我的文~"花蓮 和昇"

以及"台東 天龍"

都能快速的找到我們的文章

並進行投票!

 

 

 

 

每個人一天有5次投票的機會

但一篇文 一天只能給一票唷

除了給我和老師支持之外..

朋友們如果看到人家有不錯的分享..

也可以再投票給人家..!

 

 


 

最後..要再一次懇請大家的賜票唷...

這次參選的文章都很精采...

雖然獎品很誘人..

但..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啦..

只希望能有"好看"一點的票數成績...

所以...真的要拜託好朋友..好姐妹們多多支持唷..

投票期間從7/15到8/15

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