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nikon D90入手/試拍

2011051910:00


 

 

總是寫些發生過後的記事...

今天想寫寫當下正浮在心頭的心情...

 

ㄤㄤ上個星期領了獎金...

正好趕上可以送我一個生日大禮...

ㄤ知道我想買一台單眼相機..

爽快的說.."拿去買單眼相機吧!"

我已經很久不曾開口提及...

因為..一直以來...我以為ㄤ是不喜歡我迷戀拍照的...

如果買了單眼...我可能會一頭栽進單眼的世界...拍的更兇...

所以...我不曾主動提起這個小小的夢想...

(暗示的不算啦!)

這回....ㄤ主動開口...還給我一筆足夠買單眼的費用...

我真的開心到.....無法形容..簡直不敢相信...

還一個人傻傻的笑出聲音....

 

這幾天....我開始上網做功課...

原本早有中意的機種...

就是我一直在使用的牌子~"canon"

canon 500D單眼入門款...我觀望很久了...

當聽到真的可以買的時候..才開始詳加比較

問了好友"白鴿"的意見...

她只說"看妳周圍朋友 大部份拿什麼牌子..這樣有問題 比較有人可以問"

"c牌或n牌都不錯...各有愛好者"

我的好友...都拿n牌的...

所以...決定朝n牌的單眼做考慮...

反反覆覆問了好多朋友...

知道單眼是一條不歸路...

還有人用"錢井深"來形容...

往往一個鏡頭無法滿足攝影的欲望...又想敗第二隻鏡頭時..

就是真正花錢的開始...

一隻鏡頭動輒兩三萬...

我真的可以培養這樣的興趣嗎??

 

 

到昨天  都已經想說改買"類單眼"好了...

一則來自好格友的"回覆"  又扭轉了我的想法...

所以....我可能這幾天就會去敗一隻nikon的單眼相機回來..(生日禮物嘛!)

呵....下這樣的決定之後...很開心...

謝謝所有幫我解惑的朋友...

讓原本對單眼怯步遲疑的我..再一次充滿信心...

單眼入手後...還會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請教...

希大家可以繼續當我的老師唷!!

 

 

 

最近的生活..可以用漸入佳境來形容

 

 

 

 

ㄤㄤ時常利用平日輪休的時間 帶我到處走走...

 

 

 

也許只是一塊出來用餐....就只有我們兩個....

 

 

 

 

這樣的改變...正逐漸增加次數 在生活中上演....

 

 

 

 

有時也會上班上到一半...利用中午用餐的時間..打個電話問我吃午餐了沒...

再刻意開著車回來 接我一起出門用餐...

 

 

 

 

如果遇到好友Amy剛好也在...就一起出門一塊用餐....

 

 

 

 

而用餐的地點...慢慢的由從前的小店...

變成氣氛景觀都不錯的餐廳..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從何時開始...

真要追溯....

應該是從和ㄤ條件交換..要他戒菸戒酒開始...

 

 

 

 

為了ㄤ..可以下定決心戒菸戒酒....我每天必需去完成的那件事..

可能讓ㄤㄤ很感動吧...

 

 

 

 

我發現...ㄤㄤ的心越來越柔軟...

臉部的線條也越發的柔和...

ㄤ終於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

我要的只是ㄤ的身體更健康...可以陪我一起走到最後...!!

 

 

 

 

也許在ㄤ的心裡..送我一台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

是他表達對我感謝的方式...

 

 

 

 

我仍然佩服自己...

讓ㄤ戒掉抽了20多年的菸

至於酒呢...偶爾小喝...是我允許的範圍...

 

 

 

人家說..."聽某嘴  大富貴"

結婚16年來..ㄤ始終大男人主義...非常主觀

一直到今年... 我才有""ㄤㄤ會願意聽我意見""的感覺..

被尊重的感覺...還蠻不錯唷!...!!

 

 

 

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更和諧

孩子漸進長成...

慢慢的...我們終將能夠享受兩人世界...

從現在起...我的生活 不再只是為了孩子團團轉...

我認清了 要為自己而活才最真..

我不斷的告訴ㄤㄤ..我們一定要過的更好給孩子看...

這是我們努力了半輩子 所獲得該有的生活...

至於  將來孩子們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應該自己去開創...去追求...!

 

 

生活的改變...將從我的單眼相機入手開始!!!

夢想的實現....就從現在起!!

 

 

 

後記 一 :

最後決定敗下的單眼相機是~nikon D90

格友們有任何建議..請留言回應唷!

 

 



後記二:

5/20敗回了我的小黑nikon D90搭18-105VR鏡頭!!

  

 

咪咪..讓開....今天的主角不是妳耶...!!

 

是我的新歡小黑~D90啦...!!

 

 

哈......生氣嘍....

 

下次...主角一定換妳...好不..??

 

 

快讓開唷....

 

我的新歡 要正式亮相嘍!

 

 

 

呵呵....新歡小黑...以後請多多指教...合作愉快唷...!!

 

最後...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老公...愛你唷!!~~

 

 

後記三:

 

5/21.5/22~小黑試拍~



 

一.娃娃吃冰

 

 

 

二.百香果冰

 

 

 

三.小寶的畫作

 

 

 

四.小寶愛耍寶

 

 

 

五.養了多年的"沙漠玫瑰"~第一次開花

 

 

 

六.院子裡的玫瑰花

 

 

 

七.正在盛開的蝴蝶蘭

 

 

 

八.娃娃在"德寶光學"~新歡小黑 原本的家

 

 

 

九.大寶彈琴為我慶生

 

 

 

十.家人的合照(腳架拍)

 

還在摸索中...不懂的一堆

請多多指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