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

2011110418:29

 

想想...

老天爺..對我夠厚愛的了...

人生至此...沒見過大風大浪...

從小...到大...從出社會工作 到結婚成家....

沒特別吃過什麼苦...

除了談了幾段轟轟烈烈的戀愛..當時感覺遍體鱗傷...

事過境遷 想來...那也是一種心靈的成長...

曾經有人幫我看面相...

說我這輩子對工作沒什麼野心...

他怎知道...讀書時..我的願望..就是當一個好妻子...好媽媽...

如今看來...倒也和事實相去不遠...

做為一個妻子和媽媽...要我給自己評分的話..沒有九十...也有八十了...

這樣平凡安逸的生活..究竟好不好....

每個人的觀點不盡相同...

沒有跌到谷底...不知自己翻身能翻得多高...

沒有吃過苦頭...不知現在的幸福有多重要....

前陣子 遇見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

他目前擁有了一間頗具規模的公司..員工上百人..

打算到大陸投資設分公司...

沒時間聽他詳述他的奮鬥史..

但我知道...他曾經經歷過人生的最低潮...

這個低潮 摧毀了他的家庭 淹沒了他對人生的價值觀..甚至道德觀....

機會 總是給有準備的人...

當機會來了...他就翻身了..

外人看似輕鬆簡單...運氣好...

事實上...通往成功這條路所付出的代價...豈能向外人道....

如果是我...我會希望擁有家庭的美滿...

生活單純安逸又平凡...也沒什麼不好...

能一躍成為金字塔頂端的人..畢竟是少數....!

娶到我的男人...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沒有"大落"..也沒有"大起"過....

和我一起過著平凡安逸的生活...

對人生似乎沒有太多奢求...

家人都平安..孩子都乖巧...

一家人的心緊緊相依...

大不了是期待孩子都大了..

能夠牽著老伴的手 四處旅行遊山玩水...

呵...

就這樣過了一生...

比起登上金字塔頂端..卻老覺得心裡空虛的人..

好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