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洗手啦

2007083008:55

我爸比 和媽咪  帶我來玩水...


"水水" 冰冰涼涼...好舒服喔!....


這裡還可以玩.."小石頭"ㄋㄟ...水裡好多小石頭喔!....


看我  "抓抓..丟出去 ! 抓抓...丟出去..."....


 嗯...丟不乾淨...給我黏在手上ㄋㄟ....


媽咪...我 "手手" 髒髒了... 我要 "洗手手"....

我可以 爬上去  "洗手手" 嗎.......


媽咪  不要拉我   我要洗手手... 放開我嘛!  我不會跌倒啦........



媽咪...放手啦...我要 " 洗手手" 嘛!....

媽咪說  我站在滑滑的石頭上..會跌倒...叫姊姊來幫忙 才肯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