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canon860"

2007120619:03

我終於換了 新相機--"canon860"

我已經 看了幾個月了

最後 選擇 "canon"

弟弟 本來強力推薦 "sony T" 系列的

他有一台 說 超好用

但 我請教了幾位格友 又上網查了資料

最後決定"canon" 的兩個原因是

一..我喜歡 "莫文蔚"..她代言"canon"...(什麼怪理由)

二..美國妹妹回來 也是用"canon"的相機 她說 "canon"的口碑不錯

所以 前兩天 去把我日夜思思念念的 "canon860"給帶回來了

我是個 傻瓜

之前 用的是 "廉價傻瓜"

現在進階了

我用的是 "高級傻瓜"了..

雖然 還是傻瓜  但這足以讓我做夢都會笑了....

以下是我用 "自動模式" 試拍的

功能很多 還在摸索...

 

室內拍拍...  

娃娃的"招牌表情"..說她 "小眼妹" 每次都要瞇到看不見 "眼睛"..厚....

娃娃被拍出心得了..相機拿起來對著她 就有 "fu" 了!!....

小寶說..她是 "白雪公主"  正要吃下毒蘋果!!...那蘋果我買的 哪有毒啊!!!...

素顏自拍...畫質犀利..該上點妝的...下次吧!!...

 

室外也拍拍...

巷口的 "溜滑梯" 有點小了...是娃娃長大了啦....

鄰居 可愛的小妹妹 變成我的 "試新機-小麻豆"...好可愛ㄋㄟ....

運動公園 看台上 "偷拍"..說"canon860"有-超廣角...這樣算不算"廣"啊!!

 "鏡頭" 拉近些 看得更清楚...拉近後  畫質不錯吧...

老人家們 在玩"槌球"..每天午后 這兒都會有的休閒活動 挺不錯的...看到國旗了嗎...


 

看台上 "素顏自拍"....下次拍照 要記得上妝...畫質好 "黃臉婆"曝光了啦!!...呵呵...

 

親愛的ㄤㄤ:

我要向你 "懺悔"...

請你原諒我又 "先斬後奏"了!!

我有跟你提過...

明年 我的 "新年新希望" 就是買一台 不錯的 "新相機"

我"刷卡".. 一月份才要付錢 算不算 明年的願望得以實現呀!!!...

你 大人有大量 就當讓我提早幾天 實現 "新希望"嘛...

你不是常說 看我開心 你就會很開心嗎

你知道我的 我會有分寸的 不會太"敗家"啦!!! 

你 不是要跟我 "請款" 去整理你的 "小老婆"--"愛車"嗎...

趕快來請款吧!!

讓我可以不要對你 感到那麼 "愧疚"....呵呵...

你要原諒我喔..不生氣啦..來 "香一個"

格友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 叔叔伯伯...都在看ㄋㄟ

你不可以生氣喔!!...愛你 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