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逞了..

2007090323:02

我最近學會了"開冰箱".. 剛剛趁媽咪在煮東西 我迅速拿 又迅速的跑...


你們知道我拿了什麼嗎..這是爸比喝咖啡  姊姊吃土司在用的東西...

他們一定沒像我這樣吃過... 


平常啊 我媽咪像 "冰箱警衛"一樣.. 我只能趁有人開冰箱時  瞄瞄裡頭的東西...

今天  終於讓我得逞了...我最新的本事  就是 "開冰箱"...

吃過這個東西的人  都知道好吃...嗯..嗯..怎麼吃不到了呢...

怎麼搞的..我才吃兩口就沒了 ...

我就不信  ...怎麼會這樣...我再倒看看...

我再給它 "拍一拍"....

還有一點點...我來舔一舔....

我不相信這樣就沒了....我吸看看....

這 "蓋蓋"邊邊 還有一點點 ... 我挖一挖  還可以甜甜嘴...

媽咪  妳看了半天...難道妳也想吃嗎..沒有了ㄋㄟ...

媽咪  該不會  妳早就知道  這裡面 快沒了吧...

媽咪 這罐還妳啦...等會兒  我再去 "冰箱"瞧瞧別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