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守候~給我的愛

2009062612:59


 

 

心疼最近的你...

我該如何讓你開心...

你從不說你的苦...默默的承受著肩上背負的壓力...

我除了不讓你擔心家裡之外...我還能怎麼做....

好想分擔你肩上無形的重量

什麼時候開始...你悶悶不樂..你眉頭深鎖...

請告訴我....我究竟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人生總有逆境...當逆境過去...順境就要來臨...

如果..沒有烏雲..沒有暴風雨...怎有機會欣賞美麗的彩虹呢...

沒有風雨無情的吹打   磨不出你堅強的性格

沒有失色的過往...就不會有今天出色的你

如果沒有困難磨難...你就不可能超越過去的你...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逆境"何時結束

只要你願意將自己從那樣的氛圍抽離...

逆境...隨時都可以..過去...

 請相信當順境來臨時..總會有甜美豐碩的果實等著我們收成...

 

 

 

何必在乎別人說什麼

那些蜚短流長...實在不足以動搖你的信念...

當你無法影響別人的時候..記得 只需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其他的..就當是窗外的風景吧...

打開不同的窗..就看到不同的風景....

看向光明...生命就展現光明....

專注於黑暗...生命就變得黑暗...

你注意什麼...得到的就是什麼...

這是一個定律~

當你專注在快樂的想法...悲傷就會消失

若是現在的你..很沮喪..

悲傷就成為你的焦點....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窗外的風景....

那就快點打開另外一扇窗...

把注意力...轉移到一些開心的人事物上...

只要打開心窗...面對陽光...你就永遠看不到黑暗.....!!

 

 

 

 

親愛的....

我實在想不出...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你總是什麼都不說...你的憂愁...在你的掩飾之下...我難以察覺...

你總是讓我安心..放心....你所背負的壓力...從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你是我的天...但...你也可以有軟弱的時候..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必逞強...不必偽裝....

我是你溫暖的避風港

你可以不必...一直...那麼....堅強....

有沒檢查過你身上的包袱

是否有些是不必要的...

那些令你煩惱..憂慮的事...

你是不是還沒放下...你準備要扛在自己肩上多久...

想想...那些事..值得你這樣背負而累壞自己嗎...

暫停一下...讓自己喘口氣..

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欣賞一下周遭的美景..

看看整個自然 那樣悠閒自在....

當我們眼見日落...其實也正是日出的開始...

黑暗最深的時候...也是曙光要出現的時候...

當紅燈等的夠久...很快就會轉成綠燈....

紅燈不是...阻止我們前進..而是幫我們儲存能量

停滯不是不動...而是為了再出發

當事情看起來...似乎無路可走的時候...

新的契機...往往乍然出現....

 

 

 

親愛的...我所能為你做的...

就只有對你說這些了....

別忘了...我將一直一直在此守候...

任何困境...有我陪你一起渡過...

當你疲憊的回過頭....總有我燦爛如陽光般的笑顏陪著你...

親愛的...我愛你...!!

 

 

 

 

給ㄤㄤ....希望ㄤㄤ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