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闖禍了

2007100715:47

我闖大禍了...媽咪頭痛在 "和室"小瞇一下  不是我的睡覺時間  我怎麼睡得著....

樓下都被我畫的差不多了! 我樓上都還沒開始畫..這是第一次的作品...

不過 媽咪似乎對我的作品很不滿意..氣到不行! 直問我 到底打算怎麼處理...

我用手擦過了 好像擦不掉! 我記得姊姊的鉛筆盒 有"橡皮擦" 應該可以處理...

找到了..可是  媽咪看我找到 "橡皮擦"更生氣..因為她說 這根本擦不掉..

媽咪要我 "面壁思過"..說我這次真的闖下大禍! 把媽咪心愛的"壁紙"當"圖畫紙"...

媽咪媽咪! 妳別生氣..看我找到這個 "好東西"......

看我把它 貼下去  保證一切沒問題....

怎麼樣...我遮起來了...媽咪 妳還看得到我的畫嗎....

媽咪..恐怕只能"遮" 這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