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跳芭蕾

2007112008:04

我剛睡起來 吃過早餐 我跟媽咪說 我想 玩 "拼圖"....

這拼圖是 媽咪 買給我的 ....我好喜歡喔....

我現在要開始 拼了!!  嗯... 讓我研究 研究........



這裡總共 有12片 ...對我來說  算是有一點點難度的... 

不知該 從何下手ㄋㄟ....YoYo 教過  "眼睛啊! 眼睛!!  眼睛長在鼻子上面" ...

唉..! 拼圖 拼得並不順利  我先來上個廁所  改改運氣...

 

好吧!..廁所也上完了...看來 手氣不錯...... 

不瞞您說...我媽咪  有幫我一點小忙啦...啊不然..我還真得拼不起來ㄋㄟ....

呵呵..! 完成嘍...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嘛..!...呵呵...開心的呢...!!!

正式向大家介紹  這就是我的 "粉紅豬跳芭蕾".....你們也喜歡她嗎.....

哇哇哇!!..我一個不小心...毀了啦.....

媽咪...人家拼了很久 很久ㄋㄟ...這下子 都毀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