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很大條

2007112107:49

我的頭髮 有一點點 "自然捲"

照 美髮師 的說法 是 毛頭會 "毛毛的" 並不是 "捲"

夏天 大都把頭髮 紮在腦後

不會想剪個短髮 換個髮型

冬天來了  長髮放下來的機會增加

毛毛 的頭髮  就變成 "煩惱三千絲"了

天冷了 頭髮長了 愛漂亮的我 頂著 "毛毛頭"

當然會想 動動腦筋  讓頭髮亮麗  讓心情美麗嘍....

前兩天 去找了我的 "美髮師"..說 我要 "燙頭髮"

上次 燙髮 是兩年前 的這個季節

"美髮師" 要賺我的 "燙髮錢"  足足等了兩年

呵呵...長直髮 就是有這個好處..還真省事ㄋㄟ

我燙了 "質感燙" 和兩年前 第一次燙的 相同

更早之前 燙的是 "離子燙"..燙了幾次 髮質 都燙壞了

髮型師 說 "質感燙" 和"離子燙" 相同的地方 是把頭髮燙直

不同的地方是 藥水更好 髮質也會更好...

這和我維持了 兩年才再度燙髮 就可以證明.. 真的有差呢

髮質變好了 頭髮就能越留越長 不會常常想修 想剪...

 

燙髮 回家..一直在想

我那 "神經很大條"的老公 會不會發現呢

兩年前 沒發現 兩年後應該也不會發現吧

頭髮比較直 比較順 都不會覺得 和之前 不太一樣嗎...

是滴.... 我老公的神經 就是 這麼大條

過了兩天了

只有聞到 和 以往不同的 "髮香"說: "妳去洗頭嘍..."

我說 "是呀!!"

你也幫幫忙 沒發現 你老婆 有比較漂亮喔...

還是在你眼裡  妳老婆 一直都是 這麼漂亮...

呵呵..."自戀情結"又作祟...呵呵...真是開心呢...

 

嗯..不對唷!!()....

我老公 不定期 會上格子 "視察"ㄋㄟ

看到這篇 不就知道 我給他花很多錢 去 "燙頭髮"...

唉呀..到底 誰的神經比較大條啊...

老公...我這篇 "隱藏"喔...

別人都看得到...

只有你沒看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