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爬山-賴皮全都錄

2007120118:48

我今天 要挑戰 關仔嶺的"大凍山"...旁邊的 "雞籠山"...走吧 出發......



媽咪一定不知道 我怎麼"咻"一下 就到山頂的 "涼亭" 了.....


我已經在 "涼亭" 喝多多 洗臉 洗手了...他們才到ㄋㄟ.....

 

我們 在涼亭裡 吃午餐 休息夠了 ..現在要準備 "回家"嘍...

不說 你一定不知道 我坐在這幹嘛..等我媽呀..爬上來很慢 爬下來也很慢 都沒我神勇

我不要自己走啦..我要爸比抱抱啦..為什麼 "上來" 可以抱抱  "下去"就要我自己走..

爸比真的不抱我了...不然 背我也可以嘛!!!....

好吧!! 我得自力自強 自力救濟了...我相信 我也可以靠自己成功....

就靠我這張可愛的小臉 等一下追到我爸 再施展我的"ㄋㄞ"功..一定讓我爸投降

我媽說 我的肚子太大了 該自己走走 可以減肥...明明就是衣服太小件....

好了 ..話不多說 抱著我的 "小肚肚" 快走吧!!.....

 

 

有什麼了不起..我也可以自己邊走邊玩 好happy.....

你看 這是 "咬人貓" 爸比說 不能碰它喔 它會讓人 "癢癢" 呢!!.....

這是 "山芙蓉"  爸比說 可以煮湯喝  有一次爸比 摘一堆回家..媽咪不敢煮來喝...

這是 "楓葉"嗎...這兒沿路都是小楓樹 長著嫩嫩的小楓葉.....

喔!!!我好累喔...還是沒有人願意抱抱我嗎....

我邊走 邊坐..邊傷心...你們大人"行行好"..誰來抱抱我...背我也可以...

 

媽咪說 別賴皮 要趕路了...好啦!!等我溜下來喔!!!....


皇天不負苦心人...爸比終於可憐我 願意"扛"著我走了.....


我就說吧!!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賴皮 沒有不成功的事啦..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