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玩水

2008062921:56

 

我今天很忙...很忙...超級忙ㄋㄟ.....

想知道 我在忙些什麼嗎...

請看喔~~

 

 

 

 

 

 

媽咪說  我只是在玩水....

哪有啊!!

我是在澆花啦!!

 

 

 

 

 

 

天氣那麼熱...

不多澆點水....小花 小樹 會很渴ㄋㄟ!!

 

 

 

 

 

 

 

而且呀...我是用媽咪的洗米水澆花喔...

我很節約吧!!

 

 

 

 

 

 

這一盆 媽咪心愛的 "桂花"  也渴了.....

 

 

 

 

 

 

也來杯營養的 "洗米水" 吧!!

 

 

 

 

 

 

唉呀...我把姊姊的 "洞洞鞋"穿髒了

趕快沖水一下....!!!

 

 

 

 

 

 

糟了!!....這會兒...連我的腳都髒了!!

 

 

 

 

 

 

我看這下子 ...我得洗洗我的腳了!!

 

 

 

 



 

媽咪  不要誤會我喔....

我真的沒有在 "玩水"...我只是在洗腳而以!!

 

 

 

 


 

我很棒吧!!  我會自己洗腳喔...

 

 

 

 




 

我還要把我的小手手 洗一洗!!

啊...水桶 太小了啦!!!

 

 

 

 





 看呀!!.... 我的小手手已經洗乾淨嘍!!

 

 

 

 

 

 

媽咪...我真的沒有在 "玩水唷!!...

我只是想幫姊姊 洗鞋子 ﹗

 

 

 

 

 

 

我會洗鞋子喔!!

什麼???....你們都不相信嗎!!

 

 

 

 

 


 

媽咪...請妳給我一個刷子  還有一塊"肥皂"..好嗎??

我要為大家表演 "洗鞋子"﹗

 

 

 

 

 

 

什麼...??? 要我跳舞給妳看...

妳才要 幫我拿喔!!

 

 

 

 

 

 

跳什麼舞 都可以嗎??

可是 沒有音樂ㄋㄟ....

 

 

 

 

 

 

那 我就自己唱  自己扭嘍!!!

 

 

 

 

 

 

1234..扭一扭....

2234...搖一搖!!.....

 

 

 

 

 

我努力的跳呀...努力的搖!!!

 

 

 

 

 

 

媽咪...我跳的好不好呀!!

 

 

 

 

 

 

媽咪...這樣...可以幫我拿了嗎???

 

 

 

 

 

 

 

好了  我要開始忙了!!

洗鞋子  要有刷子 和 "泡泡"....

 

 

 

 

 

 

像這樣....看到沒....

我已經有滿手的 "泡泡"了....

 

 

 

 

 

 

 

我要開始 "刷鞋子"了喔!!

 

 

 

 

 

 

洗刷刷呀..洗刷刷.....

現在 大家相信...我真的不是在 "玩水"了嗎??

大家有沒有給我掌聲鼓勵呀!!!

我說的沒錯吧!!

今天....

我好忙...非常忙!!!

 

 













對了!...我家的小黃薔薇...又開了

但...好像營養不良ㄋㄟ...只有姆指般的大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