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祖孫情

2008080109:39

 

媽咪說..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要po些我的 "清涼照"  讓大家消暑一下....

 

 

 

 

 

 

 

現在大家就跟我一起來看看....

那天我們在"總統套房-游泳池"的戲水情況吧!!!

 

 

 

 

 

 

 

姊姊揹著我 打算帶我在游泳池玩水

可是 媽咪說  這個游泳池 對我來說 太大了.....

 

 

 

 

 

 


 

媽咪  只准我坐在台階上 玩玩水...

 

 


 

 

 

 

我看這樣吧...我約 阿嬤 一起來玩水好了!

阿嬤 要小心喔...我來牽牽妳吧!!!

 

 

 

 

 

 

 

姊姊自己玩得很高興  ....我和阿嬤  也玩得很開心唷!!!

 

 

 

 

 

 

 

我姊姊 很漂亮吧??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喔!...我姊姊其實...很自戀的ㄋㄟ....

 

 

 

 

 

 

 

姊姊的表演 逗得我和阿嬤 呵呵得笑.....

 

 

 

 

 

 

 

姊姊呀....愛玩喔!!??

妳看  妳都爬不起來了吧!...還要 我幫忙

我要照顧阿嬤  還要照顧妳...我會粉累ㄋㄟ...

 

 

 

 

 

 

 

我們在池邊玩 "剪刀 石頭 布".....

輸的人 要跳下水.....

 

 

 

 

 

 

姊姊 是第一個 猜輸 的人....她好像很高興自己 "輸" ㄋㄟ.....

 

 

 

 

 

 

 

後來呀....我阿嬤也輸了...

那你們知道 最後的贏家是誰了吧!!

什麼...

我是 "大贏家"ㄋㄟ...我也要下去喔????

 

 

 

 

 



 

唉唷喂呀!! 我要快點逃...還再等什麼呢...

媽咪 千交代  萬交代...

我不能下去到池子裡  只能坐在旁邊泡泡腳啦!!!

 

 

 

 

 

 

 

我們都玩累了...

姊姊貼心的拿 小點心 給我和阿嬤吃...

我們在游泳池邊..有得吃  有得玩...好開心唷!!!

 

 

 

 

 

 

 

~~圖 - Lan媽咪  全紀錄~~

相關文章連結: 台中歐薇 總統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