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之旅最終回~鹿野高台.夕陽伴我歸

2011072616:52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發表)

 

暑期花東之旅的最終站 是台東鹿野鄉的"鹿野高台"

7/2 我們離開"天龍飯店"...天氣變得陰陰的..

鹿野高台正在舉辦 "2011年熱氣球嘉年華會"

會中邀請來自於8個國家

(印度、泰國、美國、紐西蘭、加拿大、瑞士、杜拜)14顆熱氣球

以及8個國家飛行員團隊共計36名人員來台!

無奈的是...熱氣球升空..還得顧慮天候因素..

而且開放體驗熱氣球升空的名額 早上6點場的已結束

下午場的 要等到三四點..而且很可能因天氣因素取消..

 

 

 

我們在正午時分來到鹿野高台...

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我們得把握時間拍拍照..四處走走...

雖然沒見到熱氣球升空..

但還是看到不少飛行傘玩家..不畏天候影響..在天空翱翔著...

打聽了一下..想乘飛行傘遨遊天際..要兩張小朋友喔(有找!!)

如果是搭乘熱氣球呢....要500大洋 乘坐時間大概只有5到7分鐘而以!

即日起到8/31止..都還有機會體驗..

不過 最好還是要先打聽好升空時間..

才不會像我們..只能賞賞景了...!!

 

 

 

第一次來到鹿野高台...

遼闊的青草原...令人身心好開朗...

草原上設置著"農特產攤位"

熱鬧得像"園遊會"一樣..!!

 

 


 

娃娃迫不及待的奔向人群...

前面好像有什麼吸引著她? 

 

 







原來是這個收費的彈跳床...

因為飄著毛毛雨...

好像沒人在玩ㄋㄟ..

娃娃自己爬上去跳得很開心..!!

 


 


 

整個天空陰暗了下來...

天空中飄了好幾朵"飛行傘"...

 

 



 

呵...遨遊天際的感覺...一定棒透了...!!

 

 

 

 

安全降落...

這是一位女生飛行傘愛好者唷...!!!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膽"嘗試呢..??

(我想..應該沒有)

 

 

 

 

曾在格中看著格友們分享著鹿野高台的景色...

它的美麗...令人嚮往...

如今我也置身於此..

即使天空不作美...還是很開心...!!

 

 


 

 

小寶也拍拍...

愛笑愛搞怪的美少女!!

 

 

 

 

孩子越大...越不愛跟著我們出遊...

這次..若不是來到花東...

可能約不動我家大寶呢..!!

 

 

 



 

 出遊的四天之中...這一天的天氣最不好...

綿綿細雨下個不停...

最後..不離開都不行了!

 

 




 

我們要從南迴回家嘍...

行經太麻里的"台灣牛"牛肉麵..

下車在這解決了午餐..並在觀景台拍下這張全家福...

背後的景色...仍留下兩年前88風災..土石沖刷的痕跡 !!

 

 

 

 

開了好長一段南迴公路...

我們到屏東海邊小小的休息一下

傍晚5 點多了...我們還要趕著回家

不知能不能在海邊看到日落美景呢??

 

 

 

 

孩子們看到美麗湛藍的海景..一擁而上...

這幾天...東西部的海邊..算是都玩到了...!!

 

 




 

拍下三個寶貝玩水的身影...

哥哥姐姐護著小娃娃..

看到這樣的畫面...莫名感動了起來..!!




 

 

 

哥哥姐姐..在海邊堆起了石頭...

說要蓋一座城牆...

 

 

 

 

小寶姐姐撿到一顆奇石...

好多洞洞...好特別唷...

是海水侵蝕的痕跡嗎???

(好喜歡這一張)

 

 

 

 

扔了???

不是說要帶回家做紀念嗎??

 

 

 


 

從小打打鬧鬧..互不相讓的兄妹倆...

在今年哥哥升上高一後...

兩人相處的模式 明顯改變  ..

看著他們談天說地的背影..

孩子們..真的長大了...!!

 

 


 

娃娃...看到什麼呢...??

一邊擺好pose要讓我拍照..

冷不防的又將頭轉開...似乎要告訴我..她發現了什麼祕密!!

 

 

 


 

是看見這美得令人目不轉睛的海景嗎??

 

 

 


 

側拍下ㄤㄤ喝著咖啡的畫面...

喜歡這個的fu!!

 

 


 



 

雲層飄的好低唷...

滿天的雲朵...好像快要掉進海裡了...!!

 

 




 

前方似乎有座島嶼...是哪裡呢??

此時 太陽躲在厚厚的雲層裡..

不肯露臉...

 

 

 

 

浪花來了又走

我們也是...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沒有人 能將時間定格...!!

 

 

 

 

留下的歡笑....收藏起來...

夠我一輩子細細品味...!!

 

 

 

 

在海邊...沒等到日落大景...

離開屏東海邊..車子奔馳在回家的路上...

我開了車窗...拍下這樣的夕陽美景...

滿天的金光...感動的啦!!

想到前一天 才在東海岸的七星潭海邊 拍到"日出"染紅了整個太平洋岸...

這會兒  西邊的"日落"景色 也在我的眼前暈紅了整片天際...

日出日落這等美事..在這趟旅程..全讓我裝進了回憶的行曩...

真的是...太..完...美...了...!!

 

 

 

一年一度的旅行...在滿足與喜樂中結束

生活回歸正常..

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

時間的輪繼續向前滾動

這一趟"暑期愛之旅"將化做回憶

 滋養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最後..

選了首歌...送給辛苦的ㄤㄤ

並在這動人的旋律中 為美好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背景音樂~Cascada 的~Truly, Madly, Deeply

(歌詞翻譯)


我會是你的夢想,我會是你的願望

我會是你的幻想,我會是你的希望

我會是你的愛、你所需要的一切

每一次呼吸之後,我就更愛你一點

真誠、瘋狂而深深的愛著你

我會堅強,充滿信心

因為我指望於一個新的開始一個生存的理由,一個更深的意義


我要與你一同站立在高山上

我要與你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我要像這樣永遠的躺著

直到天空崩落在我身上


當繁星在絲絨般的天空上閃閃發光

我會許個願,將它送到天堂

然後,讓你不由得流下喜悅的淚水

為那所有的歡愉與必然

我倆被幸福所圍繞

被最偉大的力量保護著在寂寞的時刻裡,你心裡將盈溢著喜悅的淚


你看不出來嗎?寶貝

你不需閉上眼睛

因為這一切就在你面前

你所期望的終將實現

 

2011暑期遊記 依順序:

(一)我在清境~星光流域

(二)中橫美景~愛的旅行

(三)發現♥旅宿~我在和昇會館-戀戀海洋

(四)遊花蓮~海洋公園&抱抱好姐妹

(五)發現♥旅宿~我在天龍飯店-戀戀山林

(六)暑期之旅最終回~鹿野高台.夕陽伴我歸

 

發現心旅宿投票 感謝支持唷!

joci老師~心旅程.新體驗 .長榮鳳凰酒店

我的~發現♥旅宿~我在天龍飯店-戀戀山林

發現♥旅宿~我在和昇會館-戀戀海洋

 

(((快來投票唷...到8/15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