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熱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09070908:59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這兩天呀..我媽咪特開心...

因為媽咪的小窩...開格兩年多...終於破"十萬人次"了...

 

 

 

 

 

 

 

 


 

媽咪特別要我代替她..向大家說聲謝謝..."感恩啦"...!!!

 

 

 

 

 

 

 



 

當然啦....媽咪也要謝謝我才對....

這個小窩裡面...還不都是我賣力演出的紀錄....

我相信有好多叔叔伯伯阿姨..都是來看我的啦...嘻....!!!

 

 

 

 

 

 


 


 

唉唷!!...真是不好意思...我從小到大的樣子...都被你們看光光了...呵呵....

 

 

 

 

 

 

 

 

 

話說回來...好不容易破了十萬人次...

媽咪要我表演一段 "熱舞"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今天呀...我特地穿上我姊姊已經穿不下..說要送給我的小禮服...

為大家表演熱舞....

 

 

 

 

 

 

 

 


 

媽咪說..先擺幾個熱舞的POSE..給她瞧瞧...

算是暖身啦...!

看!...這招...有沒有很性感.....!!!

 

 

 

 

 

 

 


 

我都是自己自創的POSE喔...

我不知道 我跳得如何啦!!....

不過  我很賣力就是了...

我想....我應該表演的還不錯...我媽咪一直笑...一直笑個不停ㄋㄟ...!!!

 

 

 

 

 

 

 

 


 

媽咪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家這個"愛的小窩"..

我想呀....大家從我兩歲就陪我到現在了...一定會繼續陪著我的唷....

我已經滿四歲了...你們說..時間是不是過得很快呀....!!

 

 

 

 

 

 

 

 

 

好了..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我表演吧....!!!

 


 

 
 
 
 
 
 
 
嘿嘿...大家有發現...後面這個漂亮的壁紙 有人亂畫畫..對吧....
 
這是我"兩歲半"時的傑作...
 
那天...我在作畫的時候...當場被媽咪活逮ㄋㄟ....
 
要看我被逮的實況轉播嗎...
 
以下連結進去看唷....!!
 
 
 
 
謝謝大家...表演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