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相見歡(下)~歡笑滿行囊

2009060511:45

 

接續"苑理"相見歡(上)~東里家風

離開古厝-東里家風...

榜哥帶我們前往 [佳之鄉雅石餐廳]用餐...

席間...邊用餐..邊開心的閒聊..就像是一家人的感覺...氣氛和樂融融

用餐過後...餐廳旁邊的"雅石館"十足讓我開了眼界...

孩子們說...這桌"滿漢全席"...top九四五雜誌介紹過...電視也有報導過喔....

孩子張大了眼睛四處參觀...

我想...他們兄妹倆此刻...應該有著百聞不如一見..不虛此行的心情吧...

po上這家餐廳的網站

http://037783168.travel-web.com.tw/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此一遊...

 

 

接著我們的行程是..."通霄鹽場"享受泡腳樂...

我追著娃娃猛拍照..

犧牲了不少和 好姐妹 聊聊 談心的機會...

一趟"苑裡行"..相聚的時間雖然只有四五個小時...

但 行程滿滿...回憶也是滿滿...

將相片做最後的整理...

為最美好的回憶 做一個最完美的ending~

 

 

 

雅石館..展出了一隻'"小青蛙"...

小青蛙當然要和"小青蛙"拍一張...

美麗的老師要一起入鏡唷...!!

 

 

 

 

 

 

 

 

七位最佳女主角...也要和"小青蛙"一起留影....!!

 

 

 

 

 

 

 


 

我終於...在行程的第二站..和小青蛙本人合照了....

和小青蛙在格中互動許久...

小青蛙一直是很貼心..很真的朋友.....!!

 

 

 

 

 

 

 

 

"雅石館"四處都很有看頭...

只是..時間是那麼不夠用...

 

 

 

 

 

 

 

 



 

我很喜歡這個背景...趕緊叫大寶幫我拍一張....

 

 

 

 

 

 

 

 

 

呵..這一天...我和心昀..還有 榜哥榜嫂 都吃素喔...

喜歡這背景...拉著心昀..和大寶一起留影....!!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通霄鹽場...

一下車...老師就親手為我戴上一頂"新帽子"....

我知道...這是老師為我準備的禮物...

老師還親手為我戴上...我當下..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連忙叫小寶..趕快幫我和老師合照一張...

後來回家整理相片....才發現...

原來..我和老師兩人的合照...只有這一張...

呵...好珍貴的回憶唷...!!

 

 

 

 

 

 

 




 

雖然..那天的我...氣色不好...

但 老師為我準備的新帽子...為我的氣色加分不少喔...

我一直戴著它...就算上了火車..還捨不得拿下來...

當然...後來在車上...被小寶搶去戴了...

小寶和我一樣...好喜歡這頂帽子喔...

謝謝老師!!

 

 

 

 

 

 

 

 

和老師...心昀家女兒...和娃娃..一起泡腳...

好開心唷...

那天的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呵..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

一切的陰霾...在那天之後..都雨過天晴了.....!!

 

 

 

 

 

 

 

 

 

感謝有妳們...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的超級好朋友...豐富我的生活...豐富我往後的人生...

我如陽光一般的朋友....

衷心的感謝妳們...

在我人生低潮時...不離不棄...

不斷的適時拉我一把...

 

 

 

 

 

 

 

 

 

從過去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

有妳們相伴...心情的雨季不敢來....

有妳們的鼓勵...心裡陰霾散得快.....

我何德何能啊....

感謝有妳們...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感謝 "小青蛙" 贊助這張 "好朋友大合照")

 

 

 

 

 

 

 

 

 

我帶著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笑意..滿滿的回憶...

踏上歸途....

此刻的我...一點都沒有疲憊的感覺....

我的心裡...只有感激....

溫馨的動人回憶...占滿我心....!!

 

 

 

 

 

 

 


 

我還帶回來...大家..送給我的見面禮...

這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望著桌上滿滿的禮物...都是我的生日禮物呢....!!

 

 

 

 

 

 

 

 


 

心昀..和老師..為我準備的貼心禮....

(還有 心昀 先寄來的"靜思語"一書..忘了入鏡)

 

 

 

 

 

 

 


 

還有..阿妹送的 手作向日葵筆...

小青蛙的手作"小青蛙..小貓咪..貓頭鷹.."

榜嫂送了我最需要的"保養品-精華霜"

亮亮送我的"養生桂圓糕"...

到家的時候只剩下最後兩個...給爸比嚐嚐..

其他的....孩子都在火車上解決了...

大家送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珍藏...

無法收藏的...早將情誼..珍藏在心底了...愛妳們啦!!

 


"苑裡"相見歡...終於po完嘍!!..

看著我們相聚的點點滴滴..

一股暖流...流過心頭...

感動的情緒..仍不時在心底迴盪....

謝謝妳們為我帶來的溫暖...

我永遠的好朋友...

說不出的感激..還有千千萬萬句...

期待下次再相逢...

再一次溫馨的相聚~~~!!



 

好朋友的家:

joci老師~愛做夢的貓 

M.E.L-TW-榜 榜哥榜嫂~靈學修練過程

ㄚ妹~愛的力量

心昀~心昀寄語 

亮亮~:找回不服輸的媽咪 

小青蛙~我在桃米生態村

 

ps: 好朋友...接連po上相見歡...

歡迎大家前往...分享喜悅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