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相見歡(上)~東里家風

2009052709:38


 

 

遠遠的...帶著興奮雀躍不已的心情...

一步一步走向joci老師他們所在的位置...

由 榜哥 帶領著我和孩子們...

越是接近相見的瞬間....越是難掩我緊張的情緒....

我怕一個不小心...眼淚..決堤......

 

 

0524...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在上一篇提及)

一直以來...看著老師..阿妹...她們的相見歡...

我是不敢奢望..有一天我也能參與....

上次...第一次相見歡...也是 藉"參加親人喜宴"之名..行"相見歡"之實..

如此一來..才得到ㄤ的允許....

從來沒有像這次的"苑裡行"...

這麼遠的距離...搭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還要轉車)

只為了見大家一面....

ㄤ會答應...在於我前一個星期的身心疲憊...

ㄤ...整整一個星期沒看見我的笑容了吧...

工作...生活...心情...搞得昏天暗地

最傷心的莫過於...

我將剛到手一個月的新手機"Sony Ericsson 880i"丟進洗衣機洗壞了

(MP4照像手機..還續約資費500元  綁約兩年ㄋㄟ)

這讓我在晦暗的日子裡 又連哭了好幾天

所以...在這樣的氛圍裡...

星期五  我跟ㄤ說..."星期日是我生日..我可以跟 心昀 去散散心嗎?"

ㄤ想都沒想..也沒問詳情...就一口答應我了....!!

雖然後來跟他詳訴...ㄤ覺得一趟路..很遠呢....

我也不知哪來的衝動...我只想...透透氣..好好放鬆..聽聽自己久違的"笑聲"...

 

那天..真的...真的好開心唷...

從上次和老師..心昀 相見歡...近半年不見....

這一次...多了許多第一次碰面的好格友....

除了阿妹..在大年初二..曾匆匆見上一面...

小青蛙..亮亮..榜哥榜嫂...都是在格子中互動許久..

卻第一次見面的好朋友...

和她們..與他們的家人...早已不陌生....

這就是格子的魅力吧!!!

 

 

那天...我的氣色糟透了...

老師早就告訴我...上那種日夜顛倒的班...很傷身的...

我雖然只上了幾天...作息無法調整...幾乎幾天下來..都是沒睡好的..

星期五晚上才決定參加"相見歡"...身體還是在疲憊不堪的狀態...

前一晚..敷臉..也沒用...

在火車上...女兒直說..."媽咪..妳的臉色好糟喔.."

我知道...氣色不好...上粧上不住..化妝技術再好也救不了...

呵..沒關係..大家知道就好...

以下..有大家的美美照...

我呢...靠著好心情 為氣色加分嘍...!!!

 

 

 

在古厝的我...氣色極差...但心情high到最高點....

 

 

 

 

 

 

 

 

這次...總共來自四面八方的七個家庭...

加加總總25個人...我家三個寶都到了...

到場的小朋友總共有12位!!

 

 

 

 

 

 

 

 

 

我和阿妹...雖然是第二次見面...

但..透過格子得知彼此近況  我們還經常電話熱線關心著對方..

 

 

 

 

 

 

 

 

 

 

想到阿妹...心裡是暖的...

阿妹就是可以傳播溫暖..和歡笑給周圍的人....

 

 

 

 

 

 

 

 

 

 

大家在老宅前拍照..好開心...

我和亮亮 第一次美好的接觸...

 

 

 

 

 

 

 

 


 

亮亮...在格子時常給我關心和問候...

即使在我不常上線的日子裡..

亮亮的關心...不曾減少過...

那天...沒能好好聊聊...好可惜唷...!!


 

 

 

 

 


 

 

 

 

最貼心..和我最親近的好格友..非 心昀 莫屬...

心昀的ㄤ  和我家的ㄤ..工作性質相同...

ㄤㄤ也對 心昀 最熟悉...

只要跟ㄤ說..心昀會出席"相見歡"..我能成功出席的機率就很高...!!呵呵....!!

 

 

 

 

 

 

 

 

 

 

在日前..就先收到心昀寄來的生日禮物.."靜思語"一書...

那是我最需要的...

昀..在很久以前說過要送我一本..

沒想到她還記得...不確定我是否能前去相見歡..

就先寄來給我...好窩心唷...

當天..我還帶在火車上看呢...!!

 

 

 

 

 

 

 

 

 

這樣的組合不陌生吧...

年初的相見歡...也是我第一次和格友歡聚..就是和老師..還有心昀.....

這次 能再度見到老師和心昀....真的好開心...!!

 

 

 

 

 

 

 

 

 

這次多謝 榜哥榜嫂 招待

帶領著大家四處參觀...

榜哥榜嫂..好熱心..好熱情...好相處....

像自家的大哥大嫂一般...好親切....

 

 

 

 

 

 

 

 



 

來自七個家庭的女主角...

從左邊...我..嫂...joci老師...小青蛙...心昀....亮亮...ܤㄚ妹...

 

 

 


 

 

 



 

我的氣色很糟吧..

老師說...要補很久..才補得回來...

這兩天..已經慢慢在補了...

發現...睡眠品質好...氣色恢復得快些.....

 

 

 

 

 

 

 

 



 

那天的娃娃...很可愛吧...

關於 娃娃 和 帥弟 的可愛鏡頭...

我可能要另外寫一篇文..才能po得完...

那天..我顧著追娃娃跑..和好朋友都沒什麼聊到呢...!!

 

 

 

 

 

 

 

 

 

 

我的小寶也有去唷...

那天的小寶..表現不錯...一路上都有幫我顧娃娃...

說好媽咪生日...不和哥哥吵嘴..也都有做到喔...!!

 

 

 

 

 

 

 

 

 

 

那天的大寶..

一直到前一天睡前 才說要和我一起去...

我說..若起床動作慢..跟不上..就不能去..

他大少爺..比平常上學還早起床...也不賴床...

這隻青春期小惡魔...那天的表現也還不錯..

雖然我一路戰戰兢兢...

不過..都沒給我出狀況...算是大寶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那天..多虧老師帶動氣氛...

大家的笑聲不絕於耳...

上花轎..娶新娘喽...

不只老師 師丈 心裡甜...

大家都甜蜜在心頭....

 

 

 

 

 

 

 

 


 

榜哥榜嫂..也上了大紅花轎...

牽手一世情...恩愛一輩子...

拍完 榜哥榜嫂..我開始追著娃娃跑...

後來誰上了花轎娶新娘..我就不知道了...

老師問我要不要坐上花轎玩一玩...

我笑著說..."我ㄤ沒來ㄋㄟ..."....

 

 

 

 

 

 



 

 

 

大家口中的七仙女...

謝謝大家都那麼照顧我...

真的有像自己家裡的姐妹呢...!!

 

 

 

 

 

 

  

 

 


 

七個家庭..到場的六位男主人...

只有我ㄤ沒出席..(要上班)

當我回家和ㄤㄤ一起分享照片時...

ㄤ竟然說..."早知道..就跟妳一起去.."

呵呵..好開心唷...

看到大家的ㄤ 都那麼支持

是不是漸漸發覺...部落格衍生出來的是可貴的友誼..

絕對不是當初他所擔心的社會問題...

ㄤ說了.."早知道..就跟我去"的這句話...

是認同我..肯定我...

也許..在下一次老師所舉辦的"相見歡"  就能看到我ㄤ一起入鏡嘍...!!

 

 

 

 

 

 

 

 

 

 

最最感謝..這次的主人..榜哥...

謝謝榜哥..到車站接我...

謝謝 榜哥榜嫂 為孩子們準備了甜點...

豆花..水煎包...餅乾..糖果..巧克力...飲料..

孩們子邊吃..邊玩...就像一個大家族的團聚...

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裡....

 

 

 

 

 

 

 



 

 

 

"拉拉國" 好朋友的手勢..怎麼能少呢...

可是人太多了...得分兩組喔...!!

 

 

 

 

 

 

 

 



 

在"東里家風"這百年古厝...

有我們 可貴的友誼 在此留下難忘回憶...

古厝 古意濃濃..百年長存...

期待我們的情誼..也能歷久彌新..

如古厝一般...

走過舊時...走向未來...

我們的友誼..

也能 從以前到現在..從現在到將來...一步一腳印...

刻劃我們友情的足跡...

足跡....深深淺淺...在心中...情誼長存  永難忘懷...!!

 

 

好朋友的家:

joci老師~愛做夢的貓 

M.E.L-TW-榜 榜哥榜嫂~靈學修練過程

ㄚ妹~愛的力量

心昀~心昀寄語 

亮亮~:找回不服輸的媽咪 

小青蛙~我在桃米生態村

 

好朋友家 相關文章陸續PO出喔!!

祝大家~端午佳節連續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