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day ~與小不點相見歡

2010061011:41

 

一個美麗的星期天早晨...

正當我和休假的ㄤ要出門運動

接到一通來自秀大哥的電話...

秀大哥一家人 有一趟台南行...

想順路讓兩個小麻吉~娃娃和妹喳喳 小聚一下

並為我帶來一位 我日思夜念的"神秘佳賓"~小不點!!

 

 

在格子裡...和"小不點"的互動近兩年...

一直以來...不曾斷過連繫

在這長長的日子裡...也曾相約見面

還記得小不點結婚的大喜日子...若不是和家中近親婚宴剛好同一天..

我們應該在當時就有見面的機會

斷斷續續也有幾次相約..

但 總是時間湊不在一塊兒

這次多虧秀大哥 和秀媽咪....專程為我把小不點帶來...

促成了這次難得的相見歡

和小不點第一次見面..

當我們四目交會...."來電了..來電了"...

ㄚ...不是啦!!...就是有一份難以言喻的熟悉感...

好似...我們早就見過面...

有多早??

是上輩子吧!....我和小不點都有相同的感覺呢!!

 

 

 

第一次見到小不點....好開心唷...

但 兩個小娃兒~~娃娃和妹喳喳一見面...

所有人的焦點都在她們身上...

和小不點...都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聊聊呢..!!

娃娃和妹喳喳..忙著扮家家...忙著吹氣球...

看得出來....大人們就更忙嘍....!!

(左下大合照..來自秀大哥..感恩ㄋㄟ!)

 

 

 

 

 

 

 

在家裡吹冷氣 躲太陽...

直到豔陽西斜時..我們一行人才走出戶外

當然...就到離我家最近的"葫蘆埤休閒公園"走一走嘍....

我和"小不點"....情同姐妹....

早在格子裡就以姐妹相稱了...

雖然初見面...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

 

 

 

 

 

 

 

小不點拍起照來好甜美...很上相ㄋㄟ...

隨和好相處的小不點...和格子裡的她..感覺一模樣...!

右上方..有我和小不點的開心自拍~~

(右下兩張和小不點的合照  來自秀大哥...謝謝ㄋㄟ...!!)

 

 

 

 

 

 

 

 

小不點在"凌波橋"上和娃娃合拍...

娃娃在看哪咧...

此時有兩個鏡頭喔!....娃娃在看秀叔叔啦...!!

 

 

 

 

 

 


 

到了戶外...

兩個小朋友..就像放飛的鳥ㄦ...

秀大哥正在拍"載歌載舞"的娃娃...

我們在一旁慫恿妹喳喳也一起跳...

妹喳喳好害羞ㄋㄟ...

像隻可愛的小無尾熊 正黏著秀爸比呢!!

 

 

 

 

 

 


 

藤蔓上的水果花...蜜蜂忙採蜜...

我們開心的忙著拍照取景...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花....!!

 

 

 

 

 

 

 

 

"啊...娃娃...妳在做什麼啦???...."

我知道娃娃很愛妹喳喳...

不過...

這也太熱情了吧!!

 

 

 

 

 

 

 

 

呵呵...原本應該是我和小不點的開心相見歡...

焦點卻全落在娃娃和妹喳喳身上...

實在是孩子的天真童顏...讓人又愛又憐....

手裡拿著的相機  捨不得移開一分一秒...!!

 

 

 

 

 

 


 

在這樣一片綠地公園...

最開心的 莫過於這兩個超麻吉小娃兒...

 

 

 

 

 

 

 

 

不論是跳躍...翻滾....什麼樣的姿態都精采!!

我家娃娃 只要能和妹喳喳在一起....怎樣都有趣...!!

 

 

 

 

 

 

 

 

兩隻放飛的快樂鳥...飛翔在這一片綠地...

娃娃和妹喳喳...好似一對姐妹花...手牽著手 走走停停...

我緊跟在後...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驚喜的鏡頭...!!

 

 

 

 

 

 

 

 

來自秀大哥的...超可愛鏡頭...!!

兩個好麻吉...做什麼都要在一起...!!

 

 

 

 

 

 

 

 

來自秀大哥的相片....做個精采的剪輯...

多好的天氣啊...多好的心情呀....

真是一個美麗的星期天...!!!


 

 

 

 

 

 



 

喔喔...夕陽西下...

到了說"bye-bye"的時候嘍...

此時 兩個小娃兒異口同聲的說...

"厚...不要啦...我們還要再玩一下下啦!!"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再歡樂的時光...還是有道再見的時候呀!!...

親愛的娃娃..就期待下次跟妹喳喳再相見嘍...!!

 

 

 

 

 

 

 

 

回到吊橋的這一頭...兩個小娃兒依依不捨要分離...

手牽著手說..."請神明保佑我們都要平平安安...下次還要一起玩..."

"請神明保佑娃娃會自己收玩具...!!"娃娃的麻麻說~~

 

 

 

 

 

 

 

 

可愛的童顏.."喀擦喀擦..."

按快門的聲音響個不停...

每個鏡頭 都是我捨不得刪去的畫面!

 

 

 

 

 

 

 

 

離吊橋越來越遠了...

葫蘆埤的夕照真美...

這一天..滿滿的回憶也...真美....!!

 

 

 

 

 

 

 


 

意猶未盡...

臨上車前 再回頭拍拍...

看見夕陽染紅了天際...

看見了秀爸比 拍下兩個超級好麻吉的快樂身影...

 

 

 

 

 

 

 

 

此時 娃娃突然對我說...

"媽咪...妹喳喳約我今天去他們家玩"

我說.."那妳要去嗎??"

娃娃說.."我考慮看看!"....瞧娃娃一副認真考慮的樣子...

一會兒 她把考慮的結果公佈

"我決定要去了...媽咪...那妳幾點來接我.."

噗...!!妳...妳...妳還真的要去唷...!!

娃娃...下次有機會一定帶妳去喔...!!

 

美麗的星期天  和小不點初相見

乍現熟悉的笑臉...滿心歡喜在眼前

不管此去有多遠...

願我的好友....幸福天天...好運年年!!

 

 

相關文章連結:小不點的溫馨部落格~相見歡 與蘭姐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