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愛表演~跳潘偉柏的"雙人舞"

2009072709:54

 

話說那天...我好不容易走出竹山天梯風景區...

休息過後的我...靜不下來...開始跑來跑去.....

 

 

 

 

 

 

 

 

 

媽咪約我拍照....我開心的擺著pose...."欲罷不能"ㄋㄟ.....

 

 

 

 

 

 

 

 

 

所有的pose都是我自己想的唷....

你們看這個怎麼樣??...這是我跳舞在用的基本招術~~

 

 

 

 

 

 

 

 

 

還有這個咧....??...很可愛吧??

 

 

 

 

 

 

 

 

 

媽咪說我前凸後翹...真可愛.....

嗯...是小肚微凸...小屁屁翹翹啦.....!!

 

 

 

 

 

 

 

 

 

小肚肚有一點凸...沒關係啦!!....

我是走"健康美少女"路線的喔...!!

 

 

 

 

 

 

 


 

媽咪要我給她更多一點可愛的pose...

哈...我送媽咪香吻一個....!!!

 

 

 

 

 

 

 

 

 

接下來....看我這個天才小麻豆好好表演吧...

 

 

 

 

 

 

 

 

 

我不斷的變換姿勢...媽咪不斷的拍著.....

 

 

 

 

 

 

 

 

 

還有...還有....看我的翹屁屁.....!!

 

 

 

 

 

 

 

 

 

這樣有沒有淑女一點.....


 

 



 

 

 





假的假的...我不是小淑女...偶是小魔女啦.....!!!

 

 

 

 

 







 

現在...媽咪要我坐在椅子上擺幾個pose.....

媽咪...這樣好不好....??

 

 

 

 

 

 

 


 

阿ㄋㄟ...??...如何......??

有給它"甜美"厚....!!!

 

 

 

 

 

 

 

 

 

阿這樣小手手插插腰......可愛厚....!

 

 

 

 

 

 

 

 

 

這個香吻送給愛我的叔叔伯伯阿姨....要繼續愛愛我唷...!!!

 

 

 

 

 

 

 


 

呵呵...媽咪說...我在這張椅子上拍的照片....

比這次出遊 全家人的照片加起來還多....

誰叫偶是媽咪的天才小麻豆...

媽咪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

我的靈感一來...pose也多的停不下來.....!!!

 

 

 

 

 

 

 


 

我這個小麻豆...拍照的部份表演完畢了....

我要...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看我的熱舞表演嘍......

哥哥在一旁用手機放著輕快的音樂...

給了我源源不絕的靈感....

如果 看我跳得還不錯...要給我拍拍手喔....

對了...我在跳舞的時候...媽咪一邊拍一邊在偷笑...

笑聲都錄進去了啦....

粉抱歉ㄋㄟ....請多包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