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花園的夕照

2009092408:27

 

 

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嘍...

最近犯"懶病"...遊記的最終回一再延宕....

懶病不是病...不過沒藥可醫就是了...

只有等它自個兒痊癒...

 

 

時序進入秋天了...再一個星期就是中秋節...

原本秋高氣爽的季節...仍然天天30度高溫...

秋天的味道..只有清晨才嗅得到一點點氣息...

翻箱搗櫃...把暑假最後一次出遊的相片清空..呈現出來....

說實在的...這個"後花園"..大家可能看得不想再看...

呵.....這是我常來的取景之處.....不過..這兒的"夕照"...我還沒PO過..

我想..那一天在這的歡樂氣氛..也是絕無僅有的...

這樣說來...可能還是有些看頭吧...

人...悶久了...歡樂遊記...我都忘了該怎麼寫了...

大家多多包含....看照片呗...!!

 

 



 

那天從安平回來....

已是傍晚時分...正準備下山的紅紅太陽.

陪我們一塊兒為歡樂的一天畫下休止符...

 

 

 

 

 

 

 

 


 

這兒是離我家近到不行的地方...

紅色吊橋是我最愛的景觀之一...

夕陽光芒四射...挺美的...!!

 

 

 

 

 

 

 

 



 

兩個可愛的表姐妹...說要跳躍拍拍...

跳一次兩次..拍不滿意...說要跳到滿意為止....

這張兩人動作一致...好不容易的佳作一張.....

 

 

 

 

 

 

 

 


 

再跳一次...換個姿勢...

早在安平海邊...這兩個女生..就跳到不知道人了...

不過...相片不在我這兒..她們在海邊跳...我在樹下乘涼!!!

 

 

 

 

 

 

 

 

 

 

還跳啊....!!

這次..多了一個小娃娃....

哈哈...跳得不錯...給娃娃拍拍手....!!

 

 

 

 

 

 

 

 


 

我喔...不玩"跳跳"那一招...

哪天穿有跟的鞋....怎麼跳...

什麼...被看出來是藉口了...

我才不跳呢...是因為不想破壞畫面啦..!!!

 

 

 

 

 

 

 

 



 

我還是走"淑女風"就好...

"跳跳樂"留給孩子們去表現....!!!

 

 

 

 

 

 

 

 


 

我最愛...最親密的兩個男人...

我ㄤ..和我兒子....

兩個身高快一樣高的男人....也是讓我最傷腦筋的人....!!

現在...每天每天..也只有這兩個人會牽動我的情緒...!!

 

 

 

 

 

 

 

 

這個娃娃咧...是我的開心製造機...

每天看著娃娃就開心....!!

 

 

 

 

 

 

 

 

 

我的小寶姐姐是另一台開心製造機....

搞笑耍寶她最行....!!!

不過...我家三個寶...都是我的最愛啦....

 

 

 

 

 

 

 

 


 

姑姑買了好多古早味喔...

大伙來到"後花園"..賞賞景吹吹風...順便一飽口福唷...!!!

 

 

 

 

 

 

 

 

 

還有抽抽樂ㄋㄟ...

記得小時候...也好愛玩...

拿著一塊錢去小雜貨店...還可以抽兩張呢...!!!

 

 

 

 

 

 

 

 

 

 

愉快的一天..好快就畫下句點...

隨著夕陽西落...

歡樂的回憶...也隨之落在心底....!!

 

 

 

 

 

 

 

 


 

這兒是我家旁邊的後花園...

叫什麼來著....格子裡提過了...

我就不再重複嘍...

那天來到這兒...在小角落...還看得見淹過大水的痕跡...

大部份..都已恢復以往的面貌...

住在鄉下..就是有這點好處...

出門就是田野...

這麼大一個休閒公園..就在我家旁邊...

想拍夕照...不必跑遠....

這兒的夕照..是不是也很美......

 

相關文章連結:天災?人禍?變色的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