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了- 娃娃 和 燈海

2008032115:28


 


好開心喔!!

距離上回 "上精選"..有四個月了

(相關文章-"上精選了-分享篇")

從來就不曾期待..還能有 "上精選" 的機會

一直傻傻的拍  傻傻的記錄著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

這裡是一個 平凡女子的 平凡部落格

說穿了..就是 平淡無奇的 家居生活

何德何能 yahoo精選 再度眷顧我!!

除了 "感恩" !  還是 "感恩"!!!

 

 

上次的 "精選"

是用 "舊相機" 拍的

自從 去年底(3個月前)

換了 新相機- "canon860"

這是第一次 上精選呢! 真的好開心!!

我會一如往常 繼續努力

讓 平凡的小女子-我

在這裡 繼續 帶給大家平凡的喜悅

平凡的幸福!!

謝謝大家 一路 給我的支持 與鼓勵!!

謝謝親愛的格友們...愛愛啦!!!

 

 

 

 

我的娃娃..再度成為 "精選"主角了

這是 我們一家五口...娃娃 第三張 "精選照"

(其他的人..都沒上過ㄋㄟ)

在我心裡 "娃娃" 的每個表情  不管是笑臉 哭臉 嘟嘟臉

都是我心目中的 "精選"!!  

 

 

 

 

 

另一張 "精選"..是 "祈福燈海"

這一張 在 "台灣燈會(下)-祈福燈海" 裡 出現過

當時 我就對 "它" 特別有感覺

一眼望去 滿滿的祈福燈籠 隨風搖曳

心裡是寧靜 感動的

你 (妳)也喜歡 "它" 嗎....!!

希望大家 都能 心想事成

幸福 每天 每天 多 一點

煩惱 每天 每天 少一點!! 

每天 每天..都要愛自己 更多一點點!!!

 

 

 

 

開心的我!...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