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了-分享篇

2007110208:30



謝謝 "Rose 姐"  ..謝謝 "戀夏大哥"  ..謝謝 "超人先生"

因為有你們的教導

笨媽咪  將 "寶貝精選" 複製成功了...

寶貝第一次 上精選..

我以為 這輩子 都不可能 輪到我

畢竟...上天是眷顧我的.........

開心..開心....

 

ps ...這兩張相片 曾出現在 "娃娃國"喔...

           "我的牙齒很健康"在--娃娃堆積木裡...

           "讓我想想要給誰"在--娃娃爬山樂裡...

 

感謝 部落格裡的好朋友 不斷的給我支持 與鼓勵

我會再接再厲  努力的拍  努力的寫 

不是為了 "再上精選"...

是為了 一路陪伴我的好格友--你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