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裡的春天

2008032009:22

 

 

我家的 "黃薔薇" 開了....

花兒 含苞待放

要怎麼留住它的美?

趕緊拿起相機 為它留下記錄吧!!!

 

這一陣子 格友家 紛紛的po上百花盛開的景象

我關在家中 沒能 上山下海 到處取景

天天漫步 "小巷"裡

發現

小巷裡的景色 和以前 不一樣了...

是春天來了嗎?

薔薇開了...玫瑰開了....

紅色 黃色 紫色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娃娃 走吧!

我們去 尋找 "小巷裡的春天"吧!!!

 

 

 

靜宜家的花花....

 

 

 

 

 

這也是 靜宜家 的 小黃花!...我曾種過..但..開得不好ㄋㄟ!!!

 

 

 

 


 

宜婷家的花花...

 

 

 

 

 

 

我家的花花...阿..不是啦!是我家的娃娃......

跟著我  尋找春天來過的痕跡

 

 

 

 

 

 

存存家的紫玫瑰...好大一朵ㄋㄟ...好漂亮喔!!!

 

 

 

 

 

 

這紫玫瑰..共有三個花苞...還有兩個沒開呢!!!

 

 

 

 

 

這是桑椹吧!! 也是存存家的喔!!

 

 

 

 

 

 

瑤姐家的 "粉紅菊"...很漂亮吧!!

 

 

 

 

 

前面一條巷子 的花花...

 

 

 

 

 

我不認識人家耶!! 算不算偷拍呀!!!

 

 

 

 

 

 

這種小花花...開起來 一大盆..好漂亮喔!!!

 

 

 

 

 

 

這是什麼花呢...粉紫色...直挺挺的立著...姿態優雅!!

 

 

 

 

 

這是什麼"蜘蛛"??  跑來湊熱鬧!!!.....

 

 

 

 

 

 

繼續 "偷拍"...這戶人家 門前 種了好多小花喔!!!

 

 

 

 

 

 

後面一條巷子 ...珍姐家的花.....

 

 

 

 

 

珍姐家 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矮牽牛"....

 

 

 

 

 

珍姐家這條巷子 ...陽光比較充足...花兒開特別美...

 

 

 

 

 

珍姐家 一年四季 都花團錦簇喔!!!

 

 

 

 

 

 

娃娃...妳在做什麼呀!!!

 

 

 

 

 

妳在偷摘 "珍阿姨家"的花花喔!!!

 

 

 

 

 

妳不要以為 "珍阿姨"疼妳..妳就可以隨便喔!!

 

 

 

 

 

什麼..妳只是想聞聞 "花香"呀!!..那...香嗎??...

 

 

 

 

 

娃娃 妳別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現在 "裝可憐" 也沒用了啦!!!

 

 

 

 

 

 

妳就乖乖 蹲在這裡..等珍阿姨回來..任憑珍阿姨處置吧!!!

 

 

 

 

别叫我!...我要先回去了...拜拜....!!!

 

 

 

 

過幾天....

 

 

.

 

我家的 "黃薔薇"...盛開了...!!!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