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精選十四回~我上精選了!

2012032219:31

 

距離上次上精選..快要半年了..

和以往平均三.四個月上一次精選的比例相較

這次大概是間隔最久的一次吧..

也許是我的格子幾乎要停擺了...

或許是..我顯少出現在眾家格友中..連"潛水"都談不上..

沒想到"阿虎"沒有因此忘了我..

今天...送我一個"精選"提振了我的士氣...

本來呀..這幾天的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家的大寶..

不好好唸書...不知他將來到底要朝哪個方向走..

難道 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和想法...

又不喜歡人家講..

除了"脾氣大"這一點贏人家不少

不知道還有哪一個強項..

一個原本家人都看好..重點栽培的孩子..

越大..就越失去原有的本質

只有"純真"依舊...仍然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不知道長大了..就有長大後該負的責任嗎?

"讀書"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責任...

不唸書..卻想得到滿意的成績...是癡人說夢啊..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遇到該負責任時..卻想逃避...

為自己的懦弱和不切實際  找一大堆自以為合理的藉口...

不懂得自我反省...

有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從來沒有奢望孩子在學業成績上要有出色表現

我只求孩子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問心無愧

不枉費父母的苦心栽培...

不要把父母的用心..苦心..當做理所當然...

卻不懂得珍惜和感恩...

唉...

孩子...是我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言歸正傳...

謝謝雅虎..在我失意的時候..送來精選...

心情上..有一點小開心...

也謝謝來看我的好朋友...

想念妳們的心..一如往昔

有空必定回訪問安

謝謝大家!

(本文純粹紀錄 不開放回應)

 

精選相片出現在:

情人節約會~我在轉角遇見幸福"

 

 

3/24雅虎又補送來了兩張精選...一起po上..!!

 

 


 在小叔婚宴拍的..!!

 

 

另一張...我拍朋友的女兒在運動會...

 

 

可愛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