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公園-和婆婆媽媽同遊

2009051114:44

 

昨天是母親節...

姊姊和妹妹都沒回來...

由我和弟弟陪 媽咪共渡母親節...

 我嫁得近...

不像姊姊和妹妹..在外地...要回來一趟不容易

當初結婚...近得差點要我走路過去

姑娘我當然不依...

再怎麼說.."新娘我最大"

當然要坐"豪華禮車"過去呀....

呵...誰知道...說好要在村子裡繞一圈..

因"良辰吉時"關係...還是走了最近的路線

借來的"豪華加長大禮車"..我才坐不到三分鐘...

唉..現在知道..我嫁得有多近了嗎...??

雖然..嫁得近..有這點小缺點

但 優點可多得數不清

想回娘家看"媽咪"..不必等母親節...中秋節....不必等大年初二回娘家....

牽著我的小娃娃..我隨時可以"回娘家"....  

呵呵呵...羨慕我吧!!  

 

 

 

四月中

妹妹回來看媽咪....說想帶媽咪出門走走

那天 我家小寶 參加補習班舉辦的英文檢定...沒去

我家大寶...睡太晚...也沒跟去

那天...難得的是..約了媽咪和婆婆一同出門走走

雖然只是"逛公園"

一大早...空氣特清新....在兒女...和孫子的陪伴下...

兩位媽咪  特開心....

我和ㄤ 有幸和我們的媽咪住得近....

我想在兩個媽媽心中..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吧...!!! 

 

 

 

日前 聽我媽咪說..ㄤㄤ在我們村裡是"有名的孝子"...

婚前就知道ㄤ是孝子

但...現在聽說.."有名"...呵...還蠻開心的.....       

 

 

 

 

 

 

 

 

ㄤㄤ不但是"孝子"....在工作上..也很認真盡責...

最近調單位..特忙...

因為長官的賞識...ㄤ在工作上更求表現...所以就更忙了.... 

 

 

 

 

 

 

 

 

 

我和妹妹的自拍!!  難得的合照喔...!!!      

 

 

 

 

 

 

 

 

 

妹夫和妹妹的小寶貝..(娃娃的表哥)!!!       

 

 

 

 

 

 

 


 

 

公園裡..少不了孩子喜歡的遊樂設施....!!!        

 

 

 

 

 

 

 

 

 

 

可愛娃娃....         

 

 

 

 

 

 

 

 

 

表姐弟妹一同出遊...特開心....!!! 

 

 

 

 

 

 

 

 

 

 

公園裡..有一個小迷宮喔...!!!   

 

 

 

 

 

 

 

 

 

 

吊橋上留影....

 

 

 

 

 

 

 

 

 

西拉雅橋........   

 

 

 

 

 

 

 

 

 

西拉雅親子公園....     

 

 

 

 

 

 

 

 


 

公園一角落....

 

 

 

 

 

 

 

 



 

隨拍"馬櫻丹"....

 

 

 

 

 

 

 

 



 

小花何許名呀....???....我來請教"大女孩"唷...!!!  

 

 

 

 

 

 

 

 



 

公園裡的木棧道....     

 

 

 

 

 

 

 

 

 

 

走在蒼翠的樹林裡...在高高低低的木棧道上...     

 

 

 

 

 

 

 

 

 

 

~西拉雅公園半日遊~

雖然  只是半日悠閒....

好心情在大家心中  卻是永久

雖然 只是小公園走一圈....

歡聲笑語在耳邊縈繞  也是永久

只要婆婆媽咪都開心...我就會覺得好幸福!!!

忙碌的現代生活....要一同出門走一走...並不容易...

能像這樣...和兩個媽媽出門...真的好幸運...!!

希望婆婆媽媽身體永遠健康硬朗...

不只是"母親節快樂"...

希望 婆婆和 媽媽~~ 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相關文章連結:娃娃在公園的劈腿表演-開心果~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