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妝

2007051118:52

 

今天  去我的美容師那 "串門子"  

她說下星期要考"乙級證照"

叫我當她的"model"

自從沒出外工作  就很少上妝

早已習慣素顏的自己

她說這是"基礎彩妝" 

可是  我還是覺得濃

她說  平常就該上點妝  氣色才會好一點

久沒見自己如此明亮動人

"自戀病"又犯了

回到家就開始忘情的自拍

邊拍邊問娃娃  "媽咪漂亮嗎"

娃娃可能沒見過我如此濃妝

一時之間  不知該點頭  還是搖頭

反正  媽咪嘛 

只要是自己的媽咪  應該都會認為漂亮吧

 

 

 

我的美容師  為我服務了十年之久

她是我老公結拜兄弟的妹妹

也是我中學時代的學妹

而現在的她  在"美容界"小有成就

她的奮鬥史可以出一本書了

最近  她正積極瘦身 

等瘦身成功後  她才肯讓我拍照

也才有緣在這見到她

 

 

 

大寶  小寶放學後 

驚豔的呢  (老實說  應該是驚嚇的....)

他們還是習慣"素顏"的媽咪

一人送了一朵康乃馨給我

還問  "母親節要送媽咪什麼呢"

我說  "送'乖'給我  好嗎"

我只要他們乖乖聽話

兄妹倆不要動不動鬥嘴吵架

"功課用心  身體健康" 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天下的媽媽  願望應該都是如此簡單的吧

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